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 這位媽媽了不起。為孩子創造奇跡。 BlancNeige ★~

20 多年前一位誕下三名小寶寶的母親 Yukiyo Aikyama、眼見自己的小寶寶終日受到過敏皮膚的折騰、於是四出訪尋合適的護膚品、可惜遍尋不獲。因此她決意自行研制最天然最有效的護膚產品成功創造奇跡、創立了自己的品牌 ~ BlancNeige。以『一切從天然出發』作品牌護膚理念,深信必須用最天然和純正的材料才可製造出最完美、最值得信賴的護膚產品。

作為媽媽又有個濕疹囡囡的 KL 很開心是日可以來到銅鑼灣參與 A BitterSweet Life - Syreeta 舉辦的日本天然護膚品 BlancNeige 轉季護膚工作坊,親身體驗這個充滿愛的天然品牌。品牌法文名稱 BlancNeige、解作 <雪白>、每件產品當中均蘊含天然美白成分;創辦人一直希望將最天然的護膚產品帶給更多人,於是在年前決定衝出日本,亦堅信不須誇張的廣告、內外華麗的包裝,以最低的成本、用最優質成分為客戶帶來健康美麗的肌膚,解決面上的歲月痕跡、瞬間回復嬰兒肌膚般細嫩柔滑。

是日主要介紹 BlancNeige AT 全能修復肌膚系列「simple est belle」- simple is beautiful 的四大皇牌產品,當中含有二大皇牌成分:紫蘇與專利納米純水,而系列為全球少有護膚品牌選用天然及可食用成分作為原材料,並且適合所有肌膚類型的人使用,讓肌膚還原基本步,回復健康膚質。

紫蘇蘊含的豐富維他命、礦物質、 B-胡蘿蔔素、 亞油酸和糖蛋白能刺激細胞重生,修補受損細胞。同時減少肌膚因敏感、暗瘡、 曬傷、 皮膚炎及濕疹等引致的發炎情況。 紫蘇在日本同時被予為「護膚瑰寶」,其葉子精華當中蘊含有效預防癌症的高度抗氧化成分,同時亦可激發細胞再生,於體內重新製造維他命 A。

專利納米純水為美國太空總處之太空科技,即使太空人於太空亦是飲用此專利納米純水作維生用。納米純水因其分子比人體肌膚毛孔更細,因此可深入肌膚底層為肌膚循環補水,同時細緻毛孔。

全能修復肌膚潔面泡沫 AT SOAP $335 / 320ml

一支集卸妝、清潔及潤膚的全能修復肌膚潔面泡沫,三層濾網,打造完美溫和 5.5 酸鹼值泡沫;獨有的專利納米純水能深入肌膚,為肌膚深層清潔的同時更可鎖緊水份及幫助平衡油脂分泌;溫和不澀眼,即使是連厚妝的粉底及睫毛液亦能輕易卸下。

泵狀設計,就算不懂徒手起泡或沒有起泡網,都能輕輕鬆鬆一按即能唧出綿密泡泡,超級方便易用。細膩綿密的泡泡細密度可以反轉手都不會滴漏!

只需輕輕的把泡泡在面上打圈數下,它能深入毛孔零死角帶走油脂髒污,充分潔淨每吋肌膚,不用搓揉皮膚已經可以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T Zone 位皮膚清爽不黏笠,面頰位置沒有乾燥。潔膚同時滋養保濕,溫和地減退暗啞,雖然只用了數天,皮膚尤其在額頭鼻邊角質較厚的位置,觸感柔滑了一點,膚色比之前透亮光澤,給肌膚舒緩及滋養,就算接受完醫學激光療程,皮膚狀態較脆弱和敏感使用都沒問題,完全沒有刺激不適。

全能修復肌膚乳液 AT LOTION $495 / 100ml

蘊含紫蘇精華及專利太空納米純水,結合漢方精華,修補底層呆滯細胞,強化肌膚底層,使膠原組織回復營養及彈性。更能作曬後舒緩液使用,按撫曬後紅腫的肌膚,使肌膚回復水凝透亮。

淡黃色水凝狀,易推易塗,滲透快,塗開立即被皮膚吸收,潤而不笠,皮膚如注水般舒服,又溫和不剌激,傷口皮膚用上都沒問題。

全能修復肌膚凝膠 AT GEL $490 / 100ml

全能修復肌膚凝膠獨有的有效成分可抵擋所有會引致敏感的物質,替肌膚添上一層強勁的天然水分保護膜,同時減淡色斑之餘亦可收緊肌膚。又有防曬功能可全天候 24 小時抵擋陽光的損害,配方中的紫蘇精華亦可有效舒緩曬後紅腫肌膚,減低肌膚出現敏感的機會。遇蚊叮蟲咬或割傷時, 更可使用全能修復肌膚凝膠作舒緩作用。

黃色啫喱狀的質地非常輕盈水潤,看似厚膩但沒半點黏笠感,性質非常溫和,不刺激皮膚,薄薄一層已有舒緩清爽之效,皮膚水潤不再痕癢,退紅功效很好,大人小朋友都可用,大推之物!

全能修復肌膚精華 AT OIL $290 / 20ml

採用含單酯脂肪酸高品位和高等級醇極罕有的「橙連鰭鮭」魚的脂肪作主要成分。最接近人體皮脂分泌的天然潤膚精華,迅速把營養及水份帶到肌膚底層,改善乾紋、減退皺紋的同時更可使肌膚回復白滑濕潤之餘同時保持乾爽。

滲透力強,雖是呈油狀但質感不油不膩,試於手上如給皮膚一層保護膜般清爽零負擔。

除 AT 全能修復肌膚系列外,BlancNeige 還有不同系列產品值得推薦:

SERENIUX 系列的全能精華素 Essence $690 / 32ml

一支集瘦面、緊膚、補濕、滋潤、促進皮膚底層細胞更新品。主力成分諾貝爾獎項來自亞洲的 FULLERENE,能令皮膚容易吸收大量水分抵抗 UV 紫外線對皮膚的損害;又能使骨膠原更快速組織愈合的,修復延長皮膚細胞壽命,更可使氧氣進入皮膚底層,血管在真皮 提供營養和清除其自身細胞的廢物,塗抹時搭配由下而上、以由內而外的手法按摩,可迅速令肌膚緊致。

水凝狀質地非常好推,延展性很好,而滲透力亦很強,推開後皮膚已經全吸收,不油膩黏稠,感覺清爽又水潤。

SERENIUX 系列的全效抗皺緊膚面膜 Rescue Mask $580 / 120ml

結合深層清潔、美白、補濕及緊膚四大功效。蘊含獨有成分秋葵,經證實可強化肌膚素質,抵禦引起老化和相關症狀的自由基。又有特別配方,使它不會凝固,因此即使過了指定時間亦不會抽走肌膚水份,使用家用得安全又方心。只需十分鐘便能令肌膚同一時間解決乾紋、暗啞、鬆弛等問題,省時又快捷。

水水的質地敷上很舒服,試上手約十多分鐘都沒變乾,再用指尖搓揉一下,可搓出如擦紙膠碎的粒粒,給皮膚滋潤之餘又可連皮膚老舊角質帶走,清潔後皮膚滑溜具光澤,一支集多重功效,很吸引呢~

BlancNeige 亦有推出天然和沒有化學成份的身體保養系列:

AT UV CHOU CHOU 極緻亮白防曬無油隔離噴霧 $290 / 30ml

面部到身體均可使用的防 UV 紫外線產品,是市面上唯一及取得專利的【無油護膚防曬噴霧】,蘊含紫蘇精華能不停為肌膚注入水分及美白因數,隔絕 UVA 及 B 防曬之餘同時滋潤肌膚;質地清爽水潤,沒有黏膩感,噴霧設計亦易於控制。可作化妝品底霜,阻擋化妝品對肌膚的損害,令妝容持久貼服。上妝後亦可噴上,補防曬非常方便。

當日 KL 亦帶了產品回家,剛打完疣的 KL 皮膚有很多傷口,非常敏感,剛好一試其溫和修復功效。

只用上全能修復肌膚潔面泡沫、全能修復肌膚乳液及全能修復肌膚凝膠數天,沒有刺激傷口,皮膚紅腫修復了不少,而且亦改善了療程後皮膚乾燥問題,又可全面連眼可用,一套非常方便、簡易及溫和的產品,值得推薦~

網站:http://www.blancskincare.com/ch/index.php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lancNeige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