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找回頭髮的亮麗光彩 ~ 一對一的 j.f.lazartigue 金絲香薰秀髮護理

「頭髮好比一株植物,你能潤飾一株不健康的葉子,卻不代表根部均衡生長。」

「頭髮是身體健康的寫照,要使頭髮健康亮澤,必須從秀髮根部的健康做起。」

這正是由出生於巴黎的 Jean Francois Lazartigue 創立專業美髮品牌 j.f. lazartigue 的護髮概念。

是日 KL 來到中環的 IL Colpo Group j.f.lazartigue Treatment Centre 親身體驗了一次一對一 「專業頭髮分析」及「金絲香薰秀髮護理」,這裡集 j.f.lazartigue 多個系列的產品照顧不同頭髮的需要,客人除了可於此享受專業的秀髮護理外,更可選擇儀器作全面了解自己頭皮層、髮根及髮身的健康再選購合適自己的產品,十分貼心!

j.f. lazartigue 的護髮概念是全面了解頭皮層、髮根及髮身的健康。故此在決定採用何種護理配方前,j.f. lazartigue 專業頭皮治療師會先替每個顧客的頭髮進行詳細檢查。KL 亦要進行頭髮分析,治療師先幫 KL 來一個肩頸及頭皮按摩幫助血液循環及放鬆心情,同時亦詢問 KL 洗髮護髮的習慣、上一次電髮染髮的日子,再細心的看看 KL 的髮質。

接著再透過微型投影電腦放大頭髮 180 倍,顯示頭髮頭皮的真實健康情況。儀器中被放大了的頭皮層,顯示 KL 頭皮油脂分泌多,有毛孔堵塞及皮屑問題,治療師指出 KL 可能用上不合適洗頭水引起,因為無論皮脂分泌是不足又或過剩樣會有頭皮脫落問題,嚴重更會有毛孔阻塞以致令頭髮無法生長,所以要好好正視!

再採檢了 KL 一根頭髮,經儀器放大頭髮 180 倍後,髮根是髮身的三倍,顯示 KL 頭髮生長比例是正常的,但外層的保護膜不足,所以髮絲有乾燥問題,跟據這個專業頭髮分析頭皮情況和髮質,專業頭皮治療師建議適合 KL 的護理計劃,解決油脂分泌過多、頭皮屑及髮絲乾旱頭髮問題。

有了適合 KL 的護理計劃後,專業頭皮治療師便開始幫 KL 調配產品,開始療程; IL Colpo Group j.f.lazartigue Treatment Centre 護理環境乾淨衛生而且寬敞,可讓客人在一個寧靜舒適的環境享受療程。

護理前治療師先給 KL 按摩肩頸及頭皮,不但可令 KL 放鬆身心,舒緩疲勞,更重要的是使血液流通,可以令之後使用的配方更加吸收,是一個十分舒服的前奏。

接著用上洗髮前療護的去油按摩啫喱 $400 / 75ml 塗於頭皮層,以指尖輕柔按摩 5-10 分鐘,這專為油性頭皮層特別研製;潔淨頭皮層過多油脂、細菌及頭皮屑,為深層護理前作最佳準備。更能引發頭皮層細胞本能產生天然抵抗力,加強微循環,令頭皮層保持整日清爽。配方溫和不刺激,感覺冰涼,加上按摩,非常舒服。

清洗後再用上含的蜂膠、複合成份如氨基酸、大豆蛋白質的蜂膠去油啫喱 $375 / 75ml 深入皮脂腺,調節及平衡過多油脂分泌,並且舒緩受刺激的頭皮層、同時亦能清除導致皮脂過溢及頭皮屑的微生物。

這款一樣是洗髮前使用,治療師先將頭髮相隔約 3/4 吋分行,再仔細地把蜂膠去油啫喱塗在頭皮層,之後讓產品停留一段時間再用清水徹底沖淨便可。蜂膠去油啫喱帶有濃濃的蜜糖香味,一樣是溫和不刺激的。

治療師建議 KL 每星期可使用以上兩款產品一次以改善頭皮油脂分泌多,毛孔堵塞及皮屑問題。

用清水徹底沖淨後,頭皮乾淨又清爽,像輕了數磅似的!治療師給 KL噴上絲質蛋白護髮噴霧作焗油護理前護理,能全面保護秀髮,軟化髮絲加強吸收之餘,更令頭髮變得更柔順光澤,不再糾結乾枯。它亦是輕盈滋潤的免洗護髮配方,含有深層滋潤、抗毛燥、熱保護、舒緩頭皮功能,可以使秀髮不乾燥更易梳理,豐盈亮澤。

然後再進行金絲香薰秀髮護理,治療師將板古粟油金絲髮霜及金絲精華素混合塗抹在髮身上,金絲精純套裝 - 板古粟油 - 適合粗硬髮質的深層護理髮膜,特別為受損或缺乏生氣之長髮而設,全面改善秀髮。配合蒸汽焗髮儀,將珍貴材料慢慢地讓頭皮吸收,KL 可好好休息一會。

這個金絲精純套裝 KL 即使首次使用,焗後秀髮即時柔順,光采亮麗,效果嶄現。之後用上療護洗髮水的去頭皮屑洗髮水作能抑制引致頭皮屑的微生物生長,清潔頭皮層而不損髮質,保持秀髮天然亮澤,並有消炎殺菌,淨化頭皮;接著再以日用洗髮水 ~ 溫和豐潤香味的金絲洗髮水 - 板古粟油滋養非常乾燥,暗啞和受損的秀髮。它特別富含有精華氨基酸、維他命 A、C & E、多醣,令秀髮潔淨潤滑,充滿健康活力。

而對於 KL 容易斷裂、暗啞及乾燥的非常厚實的髮質,治療師為 KL 用上含有富含維生素 A、E & F 的 Bancoulier 仁精華成分的金絲護髮素,為秀髮注入大量精華氨基酸,抗氧化及抗自由基,由內而外緩解秀髮乾燥,帶出健康潤澤的髮質。

再以皮脂平衡活髮素作精華素治療,因為油性髮根和油膩頭皮層均顯示頭皮的皮脂分泌嚴重失衡,皮脂分泌過量最終會導致脫髮。皮脂平衡活髮素蘊含 Capigen 專利活髮成分,能徹底滲入頭皮,調節過多油脂分泌,促進血液循環,發揮最佳預防及治療功效,使髮根強壯及回復生命,新生頭髮更健康,作為油性頭皮的預防性謢理佳品。

治療師為 KL 將頭髮相隔約 3/4 吋分行,再仔細地把皮脂平衡活髮素塗在頭皮層,然後用指尖輕柔地按摩頭皮,使產品滲透吸收,產品無需沖洗,直接吹頭造型即可。

治療師最後為 KL 乾髮髮尾塗上大豆修護精華,強化乾枯受損頭髮,滋養潤澤幼細髮質,還原健康明亮好髮質。其質地清爽,能即時吸收及修補,不會加重髮絲負擔扁平。

再來一次頭髮分析檢視 KL 治療後頭皮及頭髮狀況,頭油及皮屑不見了,毛囊都清晰可見,頭皮亦光滑亮澤了很多呢!

金絲香薰秀髮護理 $1,500 為秀髮提供深層護理、優越珍貴成分護理改善秀髮質感、保護及重組秀髮組織,使髮絲重建及再生,即時令乾旱的髮質更豐盈及增加柔軟度,頭髮注水般散發着光采!

這個針對式頭皮頭髮護理不但可以舒緩頭部壓力,鬆弛神經、解除緊張,加強頭部的氣血循環,改善調理問題頭皮,同時還有護髮修護效果。只是一次的治療,KL 已經可以清除暗藏的邋遢,回復清爽舒適,頭皮可以重新呼吸般,頭髮柔順清爽且充滿光澤,輕輕一撥就散發香氣,全程身心得到平衡放鬆,舒暢無比!

而療程所有產品均可在 IL Colpo Group j.f.lazartigue Treatment Centre 選購,沒時間到髮廊作護理,買回家自行修護一樣可以呢~<

感謝 j.f.lazartigue 專業頭皮治療師給 KL 找回頭髮的亮麗光彩,大家如對產品或療程有興趣,不妨到網站看看~

網站:http://www.jflazartigue.com.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j.f.lazartigue.HKSAR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