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賓尼兔樂園。舒適時尚兼備。LeBunny Bleu 兔頭鞋 @ Hysan Place

源自於美國紐約,不僅代表一種浪漫的歐洲復古生活方式,更是紐約現代潮流的帶領的 LeBunny Bleu,鞋款色彩絢麗、款式新穎時尚,不但引起全球少女們的熱烈討論,更於短短三年間在韓國設有 87 間門市,深受韓國藝人喜愛,最近亦登陸香港,進駐銅鑼灣新地標希慎廣場 Hysan Place。

大大的賓尼兔頭是 LeBunny Bleu 的標記,香港希慎廣場 Hysan Place 709號舖的首間旗艦店無論在哪裡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兔頭,而佈置亦很有家的感覺,溫暖溫馨滿載。

就連 Press Presentation 也是兔頭小點,這樣子的曲奇真令人愛不釋手!

最最最吸引的當然是無處不在的賓尼兔頭!LeBunny Bleu 建基於一個概念:薈萃新舊時代。品牌於 2009 年在紐約面世,動員一群創意澎湃的年青設計師,矢志創造新意盎然的女裝平底鞋,每季製作數百款簡約清雅的時尚平底鞋。

舒適的鞋款一般造型欠奉,款式平平無奇,不過在 LeBunny Bleu ,不論是前衛的雕花牛津鞋、經典芭蕾舞鞋、時尚帆布鞋和創新防水羊毛靴,舒適時尚兼備。

斯文上班以至休閑嬌俏款均各具特色,可迎合不同場合和需要。

而新登場的 Bunny Aile 帶來一系列時尚運動鞋及步行短靴,裝飾細節與色調配搭獨特悅目,Aile 是法語「翅膀」的意思,設計以紐約人時髦而不失舒適的風格為靈感,選用上乘質料,包括皮革和羔羊皮,塑造優逸風格,感質份外軟柔舒適;當然還有 LeBunny Bleu 招牌的 bunny 設計。

現在更有購買優惠,任何指定款式兩對或以上即享八折優惠!

不管是中環儷人、時尚潮人、運動健兒或如 KL 般愛舒服又貪靚,都可以在 LeBunny Bleu 覓得心頭好。

各款 LeBunny Bleu 可到旗艦店銅鑼灣希慎廣場 Hysan Place 709號舖選購。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eBunny Bleu 網上店:http://www.bit.ly/lebunnybleuhk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k.lebunnybleu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秋冬也為雙腳換新裝 ❤ LeBunny Bleu 賓尼兔頭鞋 按我

Winter in the Wonderland ❤ 2013 LeBunny Bleu & Mel 秋冬系列發佈會 按我

精彩心動。Melissa 2013 秋冬預覽。CINE MELISSA。Karl Lagerfeld 按我

再把 bunny 套在腳上 ❤ 斯文中帶點型格 ❤ LeBunny Bleu 按我

時尚紐約 ❤ 熱情巴西 ❤ 2013 LeBunny Bleu & Mel 春夏系列發佈會 按我

舒適。色彩。夢幻 。★。 Melissa FW13 春夏系列 Preview 按我

Melissa FW12 早秋系列 Preview 按我

把 bunny 套在腳上 ❤ 卡嘩依呢 ❤ LeBunny Bleu 兔頭鞋入荷 按我

賓尼兔樂園。舒適時尚兼備。LeBunny Bleu 兔頭鞋 @ Hysan Place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