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本地研製 ~ 花心紋 Faxime Moon 「凝」護膚系列

皮膚夠「水」就會變得光澤、柔嫩、充滿彈性;但若水分不足,乾燥、粗糙、鬆弛,老化問題一一顯現。日曬、轉季、都會導致肌膚缺水,為解決問題,由君豐集團建立的香港首間護膚品研究中心於 2010 年成功研製出「創水式」技術花心紋 Faxime Moon 「凝」護膚系列,一個本地的品牌!

花心紋 Faxime Moon 「凝」護膚系列革命性首創「創水式」護膚技術,令肌膚自行創造水分及養分,蘊含天然苜蓿 Alfalfa 草本精華,透過訊息胺基酸 Matrikines 向細胞發出「合成」的指令,令細胞自行創造水分及養分,有效平衡、穏定、活化肌膚,從根本徹底根治肌膚缺水、老化問題。

Supreme Revitalizing Serum 慧靈采肌精華素 $695 / 45ml

「創水式」技術促進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的合成,喚發促肌膚再生,有效減淡因缺水問題引致的細紋和皺紋,去除老化角質。連繼使用兩星期,肌膚回復緊緻,明顯撫平細紋,增加皮膚彈性,重拾柔滑觸感。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透明水凝狀,水水的很容易推開,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不過 KL 不太喜歡其濃烈的香味,若淡些會更佳~

潔面爽膚後便可塗抹,約三至四泵便足夠全面連頸,於手掌心溫熱後,輕壓包覆全面再由下往上塗抹,針對在意位置可加強塗抹。精華質地水潤清爽,易推易塗,很快被皮膚吸收,不油不笠,現在天氣使用非常適合。

Time Core Anti-Wrinkle Repairing Cream 凝時抗皺修護霜 $430/30ml

促進微循環及細胞生長,加速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激發細胞再生,從而有效延緩衰老,減淡皺紋,讓肌膚重拾光澤及彈性。適合成熟、受損及缺乏彈性的肌膚,更適合曝曬或接受激光或彩光治療後使用。

白色乳霜狀,很水潤的質地,十分容易推開,而且滲透力很強,滋潤而不黏稠。潔面爽膚精華素後用上,一粒黃豆大小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其溫和不剌激,補濕力強,塗抹後皮膚水潤亮澤,而且滋潤度很好又沒有油膩感,以現在轉季的天氣,皮膚沒有繃緊乾燥問題,除氣味太濃外,感覺都不錯。

AQDe Anti-oxidant Night Cream AQDe 抗氧化晚霜 $330/65ml

促進肌膚內水通道蛋白 (AQP-3)、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的合成,重建肌膚的保濕能力,迅速大幅提升皮膚含水量,令肌膚更顯水嫩幼滑。尤其適合乾性及缺水肌膚。

白色乳霜狀,很易推開,延展性很好,而且滲透力不錯,塗抹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感覺比較豐盈滋潤。

晚上潔面爽膚精華素後用上,三至四泵已足夠全面連頸,感覺滋潤,不過對 KL 來說以現在的天氣有點過潤,而且氣味都是太濃,或天氣再冷一點用更佳。

全套使用後皮膚水分明顯上升,感覺水潤有光澤,不再乾燥。

KL 面上紋理不多,這星期同時用在身上最明顯有紋的地方 ~ 手上虎口位,一星期後可見手上虎口位的紋明顯有淡化,皮膚觸感亦軟滑了不少,其抗皺修護及改善缺水問題效果很不錯,性質亦溫和不刺激,感覺舒適。若氣味可淡些及價位調低一點會更佳~

產品於荃灣荃新天地 2 期高層地下 58 號舖有售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