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₀ 日常妝容。純礦物柔潤 BB Cream + ColorSensational Lip Polish。Maybelline New York ₀。.☆

都市人生活繁忙,不用返工但也要湊小朋友返學的 KL,早上出門也很急趕,就算不上妝但護膚防曬絕對不能不塗!

最近 KL 愛上了 Maybelline New York 新推出首支加入修護滋養精華油成分的 BB Cream,防曬、保濕、均勻膚色一步攪定,再加上集唇膏、唇彩、潤唇的 ColorSensational Lip Polish,數分鐘即可健康光澤示人~

全新 Pure Mineral BB Moist 24 純礦物柔潤 BB Cream SPF35/PA+++ $109 / 30ml,加入荷荷巴油、杏桃油、熱情果油、堅果油及胡荽油 5 種特選天然精華油,為肌膚提供全日滋潤,質感輕盈不黏膩,更可為肌膚帶來高度完美遮瑕效果。又蘊含八種如銅、鋅、鎂、鈉、鈦及 3 種天然礦物成分,為肌膚提供 8 大美肌功效。通過皮膚科測試,不阻塞毛孔,敏感肌膚亦適用。具 01 白皙 / 02 自然 2 種色調供選擇。

手上 01 白皙色很合 KL 用,呈乳液狀的純礦物柔潤 BB Cream 細緻幼滑,質質感輕盈不黏膩,沒有香味,光澤感高,水分也高,伸延性一流,不結塊,也不起紋,感覺貼薄。

保濕功效也不錯,塗上感覺細膩舒爽,明顯比上一代 8 合 1 純礦物 BB 霜更滋潤,沒負擔不乾燥,亦沒有油膩笠痴痴感,只用手上都非常貼薄,無高超化妝技巧,都可以瞬間塑造零瑕裸妝感。

至於遮蓋瑕疵,當然遮瑕效果不如粉底,但一般瑕疵只需再次塗抹便可遮七八成,感覺不厚重,沒負擔。

礦物底妝一般刺激性低,成分天然,最適合擁有敏感膚質的人士使用,易敏感的 KL 用上沒出油也沒出暗粒,水油平衡剛剛好。又備有 SPF35 / PA+++ 防曬功能,可單用或配合粉底作底霜皆可。簡單塗上瞬即令皮膚更顯細緻,輕易打造似有還無的底妝,喜歡!當然它的遮瑕度比粉底液稍遜,若有嚴重瑕疵或痘印,還是加上遮瑕較佳。

再加點 Maybelline New York 揉合唇膏、唇彩、潤唇三大元素的 ColorSensational Lip Polish 絕色艷麗亮澤唇膏液,無需唇膏、唇彩、潤唇多重步驟,一支一步便可展現亮麗美唇。

ColorSensational Lip Polish 絕色艷麗亮澤唇膏液 $89 / 5ml (共十色)

獨創的 ColorSensational 色彩控制科技,把唇色完美展現於美唇,同時令色澤更持久,綻放如唇彩般立體亮澤;同時以專業研製的護唇成分,令幼嫩的唇部更添柔軟滋潤。配上創新極致幼滑水凝質感,絕無黏膩感;配合羽形亮唇定妝掃頭,輕易為唇部勾抹自然唇型,並為雙唇締造絕艷唇妝。

橙色雙唇可呈現型格時尚的獨特個性。Lip Polish POP 1 是淡淡的橙,輕抹亮麗奪目雙唇即現,精琢閃耀配方令雙唇立體亮澤,低調的鮮豔,襯一條粗眼線已非常型格。

想打造可愛粉紅色系亮澤櫻唇,Lip Polish POP 5、Glam 9 都是不錯選擇,Glam 9 是玫瑰粉紅色,自然閃亮,質感非常水潤,一層已可為雙唇添色彩。KL 推薦給不喜歡太誇張唇妝的朋友,輕擦即可塑造低調的櫻唇。

POP 5 這粉紅色非常出色,輕易塗得勻稱,就算唇不夠水潤也沒有顏色卡在唇紋中,液體狀的質感帶來潤澤、持久度也很不錯,用上完全沒有乾或甩皮問題,當然,吃完東西喝水一定會掉色,但沒有因為掉色導致唇色不見,亦不會脫色成塊或不均的尷尬現象,讚。

Glam 13 是帶著珠光的裸色,接近唇色,非常自然的色澤,擦兩層連唇紋都遮蓋了不少,光澤水感,潤而不笠,更顯豐盈光澤。

四支 ColorSensational Lip Polish 絕色艷麗亮澤唇膏液都可以輕易將色調塗上雙唇,而且色調濃郁豐富,顯色度非常高,整體感覺滋潤不乾燥,亦能保持雙唇順滑、柔滑和飽滿,一步輕易令雙唇更加突出,值得推薦~

有了它們,就算怎樣趕,也可以健康光澤示人喔!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Maybelline New York 官網: http://www.maybelline.com.hk/zh/index.aspx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門店、各大屈臣氏、萬寧、莎莎及化妝品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自然透亮妝感好幫手 。★。Maybelline New York Baby Skin 水嫩透亮底霜 SPF35/PA+++ 按我

啞緻潤澤兼備。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Bold Matte 按我

徹底潔淨 ♡ 瞬間溶解 ♡ Maybelline New York Clean Express 卸妝系列 按我

滋潤出色。Maybelline New York COLORsensational NEONUDE 按我

易用出色。跌粉、化開 No More!Maybelline New York 深濃幼滑眼影膏 按我

☆.。₀: 薄又滑的零瑕 BB 肌孖寶 ✿ Maybelline New York :₀。.☆ 按我

。★ Maybelline Shocking Pink Party ★。 按我

輕盈纖長 ♡ Maybelline New York LASHIONISTA 激長鬈翹美睫液 按我

・ღ 10 分鐘的精靈好氣息 ❤ Maybelline ღ・゚ 按我

開心好玩 。★。 Maybelline New York Press Event 2013 按我

平。靚。正 ❤ Maybelline ❤ Baby Lips 按我

高效防曬同時健康上妝 ~ MAYBELLINE 純礦物 UV 防曬蜜粉 按我

超.抵.買! 。★。 Maybelline 胭脂啫喱波 按我

令 KL 有玩妝衝動的日曆 ~ Maybelline 按我

輕盈 BB 泡沫親身試,大愛! 按我

易用之選-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Magnum 極緻濃密版睫毛液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