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

☆.。₀: 吹出柔順亮麗 ☆ 保濕 ☆ 滋潤 ☆ 修復 ☆ SHARP HAIR SPA 護髮風筒 :₀。.☆

天生大汗又油性頭皮的 KL 習慣每天早上都要洗髮,否則好易有頭臭異味~

可惜頭髮長又天生鬈底,洗髮後不吹髮自然乾,就是這樣子~天氣冷濕度低時更易纏結顯毛燥,風筒,是家居必備。

收到了聲寶樂聲 (香港) 有限公司的全新「HAIR SPA 護髮」風筒,珍珠白的外型已深得 KL 心,而它更是一款除了可弄乾頭髮、造型外,還可減少開叉、斷髮,又能減低頭臭味的風筒,真的內外兼備!

SHARP HAIR SPA 護髮風筒 IF-CA91A 2000W $1098 配備 SHARP 獨創之 Plasmacluster (PCI) 技術,透過風筒釋出被水分子包圍的正負離子,滲達髮絲,形成水分子保護層,阻隔强風與熱力損害秀髮。而保濕分子更能修復受損毛髮鱗狀表層,抑制乾澀毛燥。

PCI 技術同時能消除靜電,改善開叉、斷髮及纏結,深層保濕與清除靜電功效相輔相成,長期使用,能有效改善髮質,護髮效果媲美專業髮廊。PCI 技術又能分解及減低依附於頭皮上的汗臭異味達 28%。從此,異味消除,尷尬不再!

IF-CA91A 2000W 型號特設 50 ˚C 柔風功能,保持髮絲水分含量平衡,避免高溫損害令秀髮變得乾旱、暗啞,令秀髮散發亮麗健康美。功率高達 2000W,為同系列最高。另備 2 段風速 3 段溫度選擇及獨立冷風功能,迎合各種造型所需。

配備集風嘴,可將氣流集中於髮絲,輕輕鬆鬆塑造至愛髮型!

另配擴散風嘴,營造自然捲曲及彈性效果,増强髮型立體感,直髮曲髮、各種造型也能得心應手。

KL 髮量多又長,平日吹髮最快也要十五分鐘,真的手都酸軟~SHARP 這款 HAIR SPA 護髮風筒 IF-CA91A 2000W 果然強勁,只需簡單吹整,五分鐘已可把頭髮全吹乾。

吹乾的頭髮不單沒乾旱,比起自然乾,明顯更感柔順光澤,數分鐘便能輕易打造柔順水亮。

沒更換洗髮護髮產品下連續兩星期用上 HAIR SPA 護髮風筒吹髮,乾旱暗啞有改善,明顯少了毛燥,最神奇的是 KL 試過一天太凍沒有洗頭,第二日起來竟然沒有頭臭異味!髮質看上、摸上也感到更健康强韌!

KL 家中一款沒溫度選擇,長髮囡囡平日最討厭吹髮,她怕熱又不喜歡風筒的聲音,這款備 2 段風速 3 段溫度選擇及獨立冷風功能,健康髮質的囡囡就算用冷風也只需數分鐘便吹乾,用上完全沒抗拒,吹後更顯順滑亮澤,現在幫她吹髮再不用左氹右氹,輕鬆快捷完成,是額外收穫!

KL 一向只注意洗護產品改善頭皮頭髮問題而乏略了風筒原來也很重要~用上 SHARP HAIR SPA 護髮風筒 IF-CA91A 2000W 不但省卻了吹乾頭髮的時間,更能改善頭臭、毛燥暗啞問題,雖然它的價位不便宜,不過可弄乾頭髮同時保濕、滋潤、修復,也值得投資!

產品可於各大電器店均有發售選購。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址:http://www.sharp.com.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