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

♬♬ 天然有機 ♬ 清新香甜 ♬ eos Pomegranate Raspberry 石榴紅莓潤唇球 ♬♬

早前體驗過色彩繽紛、又造型可愛的 100% 純天然、美國農業部 (USDA) 認證的有機 eos 潤唇球後,它已成為 KL 隨身必備小物。

eos 潤唇球是美國目前銷量第一的天然有機潤唇膏,獲得美國農業部 ( USDA ) 有機認證,蘊含 95% 有機成分、100% 純天然,不含羥基苯甲酸脂及礦脂。含豐富抗氧化維他命 E、有舒緩功效的乳木果油及荷荷芭油,能滋潤乾燥嘴唇,令雙唇水嫩、柔軟及幼滑。最近 eos 特別帶來全新 Pomegranate Raspberry 石榴紅莓潤唇球 $39,清新香甜的紅色充滿喜慶感,讓 KL 甜蜜迎新禧!

擰蓋式頂蓋,帶有比陣陣香甜的莓味,沒有顏色,質地清爽、細滑又容易塗上雙唇,毫無油膩黏笠。

其質地是比較清爽,像有陣薄膜包裹唇上般,可於塗唇彩/唇膏前作護唇底霜,阻隔化學物質對嘴唇傷害,不像市場上的護唇產品把有害物質吃進體內,既可滋潤雙唇又可作保護,是 KL 喜歡的感覺。

經歷聖誕新年一連串的派對聚會頻密的上妝落妝,加上乾燥的天氣,KL 原本已經易乾燥的雙唇更顯繃緊,幸好一路有隨身必備小物 ~ eos 金銀花蜜瓜柔滑潤唇球滋潤,雙唇沒有脫皮問題,農曆新年快到,KL 除了入手了大紅新衣新鞋新內衣外,也要把隨身必備小物換上充滿喜慶紅色的石榴紅莓潤唇球,一於內內外外也『鴻』運當頭!

產品於全線莎莎、卓悅有售。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evolutionofsmooth.com.hk/blueberry-acai-smooth-sphere-lip-balm.html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eos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天然有機 ❤ 色彩繽紛 ❤ 造型可愛 ❤ eos 潤唇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