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₀:✿ 嘆英倫悠閒滋味 ✿ Hay Market「喜馬當先」@沙田馬場 ✿:₀。.☆

對上一次來沙田馬場,數數手指也是兩年前囉~

KL 是日再次到來,很榮幸可以率先體驗沙田馬場將於本月 26 日龍年壓歲賽事投入服務的 Hay Market「喜馬當先」全新主題餐廳,在這裡除可選擇半自助餐或套餐消費模式外,亦可同時享用投注及賽馬資訊的配套設施,締造更精彩的賽馬消閒新體驗。

Hay Market「喜馬當先」接近一萬尺,座位總數 242 位,是首個專為配合新一代馬迷需要而度身設計的地方,由本港及新加坡一班新晉得獎設計師攜手合作,設計型格創新,主要利用馬場看台空間寬敞及高樓底的結構特色,建構一所複式餐廳,處處顯現英倫維多利亞式農舍氣氛。

馬蹄型樓梯通往上層閣樓有兩間私人廂房,The Ace Suite 可容納 16 位;The Box Seat 可容納 12 位,兩廂房均可俯瞰下層主要用餐區,欣賞各式華麗大吊燈、工藝餐桌及梳化座椅。

這裡亦投入最新的流動科技 Racing Touch 專區提供互動數碼化設備,讓大家享受悠閒的社交消閒娛樂;另備有超過 100 部速度極快的 iPad Air 平板電腦供顧客免費借用。

在如此舒服優閒的環境下,享用的是一系列的 Brunch,半自助餐包括新鮮雞蛋和奄列專區 / 新鮮出爐麵包 / 冷切香腸拼盤 / 新鮮果汁及甜品自助餐;另按標準/尊貴/豪華餐牌中選擇一款主菜、茶或咖啡 (收費由 $390起)。當中 Fruit Juices 供應,具蘋果汁、西柚汁、橙汁及即製菠蘿、青檸、辣椒汁供選擇,KL 很喜歡即製菠蘿、青檸、辣椒汁,味道酸甜帶點點辣,感覺特別,值得一試。

充滿新鮮焗製麵包香的 Fresh From The Baking Station,各款丹麥包、牛角包、鬆餅、多士,還有果醬、牛油、蜜糖,麵包,新鮮香軟。

Egg Station 新鮮雞蛋和奄列專區由經驗大廚主理,可自選配料即時烹調,KL 點了全部配料奄列,薄薄的蛋皮包著蛋汁和滿滿的配料,熱辣辣很滿足!

Live Cooking 的芝士濃香意大利飯,同樣可自選配料即時烹調,意大利飯粒粒軟硬適中,完全沒有糊成一團,感覺特別又不膩。

HKJC Salad Bar & Meat Slicing Station 是自助餐少不了的冷盤和沙律,另還有馬會從世界各地精選芝士,也值得一試~

冷盤海鮮款式雖不多但夠新鮮,尤其肥美的蟹更是大受歡迎,而餐廳補充亦很快,不會有缺菜情況,讚!

Sashimi Station 日式魚生由師傅即點即切,具三文魚、吞拿魚、劍魚、北寄貝;三文魚肥美鮮甜,又是大受歡迎之物!

Main Dished (served) 具不同款式選擇,這款是馬會自家製作的特製鴨肉腸伴甘荀薯仔班戟。

六安士和牛西冷伴炸薯條及松露蛋黃醬 (+$80) 用上是肉質柔軟牛味濃郁的 M4 和牛西冷。

KL 選上了焗班戟伴青露荀意大利芝士及挪威煙三文魚,香濃融化的芝士滲在挪威煙三文魚中,雖然有點咸但軟滑非常,KL 最喜歡伴著的青露荀,鮮爽之餘亦中和了煙三文魚的膩,很合口味。

賣相美侖美煥的甜點真的讓人心甜迷醉,款式選擇多,又有低糖選擇,就算已飽飽的看見也心動~KL 最愛它份量小小的獨立一碟,不用排隊等取之餘亦感覺乾淨,減肥中的 KL 平日盡量少吃甜點,今次破戒盡地一嘗,KL 推介法式白朱古力燉忌廉及朱古力奶凍配咖啡及威士忌啫喱,不太甜又特別,一吃再吃之選!

Haggen Dazs 雪糕亦無限量供應,還有餐飲、水果,這一餐真的很滿足!

想於繁忙的工作中享受農莊式悠閒、滿眼綠色景緻配上鮮製麵包、芝士、濃香意大利飯,這裡會是不錯選擇!餐廳服務亦非常周到,清理桌面及食物補給都很快捷,而且服務員亦充足,可以全場也吃得開心自在!KL 下回一定要跟家人再來回味一番!

「喜馬當先」歡迎公眾人士訂座使用,訂座熱線:3690-3690,網上預訂:www.hkjc.com,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馬會網站:www.hkjc.com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HongKongJockeyClub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馬會龍年低碳環保新煮意, 健康「營」住過新春!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