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₀: Reduzē 喜纖美「纖出黃金身段大激賞」兩個月最終回 :₀。.☆

經過做冬、聖誕,連續聚會,不停豐富地食食食,KL 參與的 Reduzē 喜纖美為期 2 個月的「纖出黃金身段大激賞」活動在 12 月 29 日也到了尾聲,服用了兩個月,究竟為食又懶運動的 KL 能否達標?

 

「纖出黃金身段大激賞」活動由 Reduzē 喜纖美舉辦,KL 獲贈 8 盒 Reduzē 喜纖美每天服用作為期 2 個月進行的纖體療程,而 2 個月後如減得 5 磅或以上,每纖 1 磅即可贏取 1 克瑞士認證 999.9 黃金以作鼓勵。

Reduzē 喜纖美是一種在美國配製及製造,100% 純植物精華精粹而成的醫學瘦身配方,不含咖啡因及副作用。它可以針對性有效控制瘦素 Leptin 的平衡,在體內觸動瘦身因數、平衡肥胖激素、控制食欲、阻擋飲食澱粉,脂肪和糖分、增加代謝。快速滅脂、減低 56% 飲食卡路吸收、縮小脂肪細胞和脂肪堆積。亦取得了 7 項雙盲臨床研究成果及 17 項國際專利,比坊間產品更有效阻截卡路里的吸收,減低脂肪儲存和積累;在無須運動和節食情況下也能方便快速減輕體重。

一盒有 30 粒膠囊以錫箔紙包裝,粉末帶有非常濃烈的果香味,完全沒藥味,易入口之極!建議每餐前 15-30 分鐘服用 1 粒,若高脂高碳水化合物則餐前服用 2 粒。要達至最佳效果,建議連續服用 8-10 星期,每天服用不超過 6 粒。

由 100% 純植物精華精粹而成的喜纖美醫學瘦身配方,天然成分不含西藥,又不含咖啡因及副作用,KL 頭兩星每天三餐前 15 分鐘服用 1 粒,如外出進食比較高脂高碳水化合物的午餐則服用多一粒,瘦了 1.5kg。接著 KL 改為每天三餐前 15 分鐘服用 2 粒,服用一個多月已由 67.6kg 減至 64.9kg,瘦了 2.7kg。

錫箔紙包裝一排十粒,隨身携帶很方便,外出用餐也不會忘記。KL 在接著的這三星期,餐前 15 分鐘服用 2 粒濃濃果香味的 Reduzē 喜纖美,已經成為了習慣。

終於也到了最終回的磅重及量腰圍,KL 心中也有點擔心!

幸好,在 Reduzē 喜纖美幫助下,連場派對活動,KL 體重也沒有反彈,雖然進度慢了點,離減到 10 磅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但也再有輕到!

為食又懶運動的 KL 經過兩個月服用喜纖美醫學瘦身配方,已由 148.8磅 (67.6kg) 減至 142.2磅 (64.6kg),減了 6.6磅!KL 達標了!可以獲得每纖 1 磅即可贏取 1 克瑞士認證 999.9 黃金的獎勵,呵呵!So Happy!

一款不錯的瘦身配方,沒西藥沒副作用,有飽腹感,食量少了,便便沒肚瀉下比平日暢通,身體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沒運動下輕鬆減重,還可以瘦肚腩,KL 會再入手繼續,希望下個月可達到自己減 10 磅的目標!

每人體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Reduzē 喜纖美網站:http://reduze.com.hk/index.html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eduze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Reduzē 喜纖美「纖出黃金身段大激賞」中期小成 按我

Reduzē 喜纖美「纖出黃金身段大激賞」開動 按我

Reduzē 喜纖美「纖出黃金身段大激賞」博客聚會按我

❤ 不腹瀉。減食量 ❤ Reduze 喜纖美 ❤ 按我

❤ 周秀娜。細細粒 ❤ 為 Reduze 現身銅鑼灣大擺索 Pose ❤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