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 與 Joey 一起「從頭開始」愛上 h2o+ ❤ 1000% 速效注氧活膚療程體驗 ❤~

看見這輪 h2o+「O2 Power ExpressCIAL 流動體驗站」的朋友有沒有上車免費享用一個 10 分鐘的速效注氧活膚療程啊?

由 2013 年 12 月 20 日起至 2014 年 2 月 20 日止,h2o+ 將有 2 架「O2 Power ExpressCIAL 流動體驗站」於香港 & 九龍各熱點遊走,途人見到「O2 Power ExpressCIAL 流動體驗站」上車可免費享用一個 10 分鐘的速效注氧活膚療程!流動體驗站時間表 http://h2oplus.com.hk/o2powertimetable/

早前 KL 來到旺角百老匯電影院外出席了 BlogDB x h2o+ 舉辦的 "與Joey一起「從頭開始」愛上h2o+" 活動,率先了解「O2 Power ExpressCIAL 流動體驗站」如何只需 10 分鐘,就能讓肌膚變得水嫩、飽滿、脹卜卜。

模特兒一開始便出場讓大家看看療程前的皮膚,接著有 Ms HUNNY 表演魔術。

體驗了 10 分鐘注氧 Facial 後模特兒再出場,更由嘉賓小花 Hana 親眼驗證,只需 10 分鐘,就能讓模特兒肌膚變得水嫩、飽滿、脹卜卜。

活動後 KL 也來到位於旺角的 Oasis Beauty 體驗這 10 分鐘的 POWER EXPRESS-CIAL 1000% 速效注氧活膚療程。

療程以由意大利入口的 LiftPower 美容儀器,以嶄新 Oxy-Power 注氧科技,透過氧氣噴槍高壓為肌膚輸送純氧氣。配合八杯水晚間注氧活肌精華,當中的甜瓜氧化劑含豐富維他命和礦物質,能抗禦自由基,提供皮膚必需的氧氣和營養要素,以及杞子果精華刺激膠原蛋白,提供抗氧化保護,令肌膚充滿彈性。填過簡單資料,便可進入房間開始。

清潔好皮膚,美容師為 KL 看看皮膚,說 KL 皮膚比較乾燥,而且有點泛紅,這注氧活膚療程正好針對改善問題,先做半邊面已看效果。

接著美容師把八杯水晚間注氧活肌精華注入 LiftPower 美容儀器,於 KL 左邊面開始,精華及氧氣透過噴槍瞬間被霧化,噴在面上涼涼的,感覺舒服,沒刺激沒不適。

美容師說噴槍可令精華及氧氣直接到達肌膚底層,10 分鐘便能將肌膚含氧量提升至85%,極速回復肌膚細胞生命力,修復含氧量和水分流失。完成的半邊面感覺水潤飽滿,少了泛紅,緊緻光澤,效果明顯。

之後再進行另一邊面,最後塗上八杯水面霜,整個 10 分鐘的 POWER EXPRESS-CIAL 1000% 速效注氧活膚療程便完成。整體過程服務也不錯,唯療程後沒有為 KL 塗防曬有點美中不足,幸好防曬品 KL 是隨身携帶,自己補塗。

跟療程前相比,膚色明亮光澤,少了泛紅暗黃,而額頭及鼻側的皮膚像充氣般飽滿、脹卜卜,細紋乾紋減淡,觸感亦細滑了,短短十數分鐘希如此效果,很不錯。

療程後可配合 h2o+ 注氧能量水系列作家居護理,KL 收到了八杯水晚間修護霜 Night Oasis Oxygenating Rejuvenator、八杯水晚間營養水面膜 Night Oasis Overnight Moisture Lock & 八杯水晚間注氧活肌精華 Night Oasis Oxygenating Energizer Serum,使用中,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H2O+ 網站:http://www.h2oplus.com.hk/default.htm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2OPlusHK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抗氧補濕無負擔 ❤ h2o+ total SOURCE™ All Day Cream 全效抗氧修護日霜 按我

輕巧便攜。隨即為明眸充電。 H2O+ 眼部綠洲™ 瞬間水漾亮眼筆 按我

淡化.抑制.預防.深層保濕 。❤。 擦亮雙眼暗啞倦肌 按我

膠原微注導入孖寶,aquafirm+ 為入秋皮膚進補 按我

日與夜去紋激活修護,內外全面緊緻滋潤~ H2O+ 按我

一個月的眼睛抗氧化體驗 ~ H2O+ 全新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 按我

超讚的面部護理 ~ Oasis Beauty Mesopor 療程 按我

沖走黑眼圈、眼袋 ~ H2O+ 「綠茶」眼部抗氧新品午餐發佈會 按我

H2O+ C8000 膠原美肌飲品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