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

☆.。₀: 便宜好用。Pure 三合一卸妝濕紙巾。OOSupplies :₀。.☆

網購已經不是新鮮事,不過 KL 最近認識了一個包含歐美化妝品、個人護理用品和食品,尤如網上超市的 OOSupplies,足不出戶便可買到優質進產品的便利。

KL 收到的是三件濕紙巾,各具不同功效。

Beauty Formulas Feminine Intimate Hygiene Wipes 女士專用柔棉濕紙巾 $18/20 wipes

具美容配方的女性親密衛生濕巾,柔軟溫和,用清香來為敏感部位清洗除臭。

質地柔軟而堅韌,氣味清香,觸感溫和,除臭功效顯著,用作清潔敏感部位沒刺激不適。

Pure Age Defiance Cleansing Wipes 防皺潔淨濕紙巾 $18/25 wipes

含豐富維他命 E 能滋潤和滋養疲憊的肌膚。有助平滑皺紋,使皮膚看起來更年輕。

一款非常滋潤的濕紙巾,擦拭後皮膚水潤柔軟,很適合寒冷乾燥的天氣用上,至於有助平滑皺紋,KL 使用時間不同,暫未能評論。

Pure 3 in 1 Make Up Removal Wipes 三合一卸妝濕紙巾 $18/25 wipes

能完全卸妝,潔面,爽膚及輕輕保濕,令肌膚感到光滑,清爽和亮澤。

三款中 KL 最喜歡這款,用上平日所用彩妝產品底霜、粉底液、遮瑕液、光影暗影粉、防水眼線筆擦於手背上,先用上卸妝棉按一會再抹一下,大部份彩妝都卸掉了。再重複一次,所有彩妝都卸乾淨,卸妝潔面棉柔軟而堅韌,抹上時不會刺激皮膚,抹後沒有起毛頭,手背經卸妝棉抹後其他妝物全卸乾淨。

簡單易用,可方便快捷地卸去面上妝容!其潔淨度不錯,一片已經可以卸掉粉底、胭脂、眼影等彩妝,又不會使皮膚乾燥繃緊,價錢親民,外出轉妝或旅行都很合用!

OOSupplies 具本地及國際寄運,本地 2 公斤 $40、4 公斤 $60,訂單滿 $600 免運費。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OSupplies 網頁:http://www.oosupplies.com/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