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輕巧方便。充電暖手二合一。J-cube JB-HT-002 流動充電器暖手蛋

天氣冷,怕凍的 KL,暖手蛋不能少!而用上 iPhone,流動充電器亦是袋中必備,冬天,手袋要放的東西可不少~

 

科技一日千里,原本兩樣風馬牛不相及的東西也可以合二為一,KL 收到了 A BitterSweet Life - Syreeta BLOG 送出的流動充電器暖手蛋,正好為越來越重的手袋減負擔!

J-cube JB-HT-002 流動充電器暖手蛋 $298 ( 備白、粉紅及黑三色選擇 )

流動充電器暖手蛋二合一,內置可充電式鋰電池 3.7V 2600mAh,可以反覆充放電 500 次後電池容量仍為電池量的 80% 以上,充電時間約 5 小時;隨機附上多款轉換插頭,可為 iTouch/ iPod/Nano、iPhone 3GS/4GS/5、iPad、Samsung、Smart Phone/ Tab、Nokia、Sony Ericsson、Sharp、PSP、NDSI dopod 等提供流動電源。

可通過內置微型 USB 連接插頭充電或通過 USB 電源埠連接操作中的電腦充電,有 LED 燈顯示電池電量狀態,充電中會閃爍著,而四格光點燈全顯示即代表充滿電。

KL 手上是黑色的,尺寸為 90.69 (長) x 66 (闊) x 20.4 (高) mm,重 90g,圓圓的手感好握又輕巧,外携隨時隨地可用,很方便。

充好電按著按鈕即可用作暖手蛋,頸梗膊痛或女性周期肚子不適用來舒緩,暖笠笠的溫暖感覺很舒服!其於低溫模式時 (約38℃~40℃),可連續使用約 10 小時;高溫模式時 (約41℃~45℃),可連續使用約 7 小時,外携也夠用!

至於用作流動充電器時,只需駁上充電連接線,連接輸出一邊便可為電話充電,而暖手蛋模式會自動關掉,KL 的 iPhone 4 已用上三年多,電池有損耗,約 1 小時可充上 50% 電,相比之前 KL 用上一款,時間差不多,而且充電過程沒有過熱情況,感覺安全。

配備的微型 USB 充電連接線可用於不同的 Android Phone,一條線可作輸入充電及輸出便可為先生或囝囝用的 Samsung 電話手機叉電,很方便。同時又可為 KL 的相機使用,以後 KL 帶上它隨時隨地既可暖手,又可以不怕電話、相機沒有電了,Yeah!

唯用上 iPhone 5S 時需另配置專用充電連接線喔~ 新電話充電也快, 1 小時可充上 100% 電。

只要轉換插頭合用,同時又可為 KL 的相機作充電用,以後 KL 帶上它隨時隨地既可暖手,又可以不怕電話、相機沒有電了,Yeah!

產品可於 JC Shop 選購。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J-cube 網址:http://www.jcshoppremium.com/details.php?pid=448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CShopPremium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