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 男士護膚 。★。 CLINIQUE FOR MEN ★。

KL 早前出席了 CLINIQUE FOR MEN 男士護膚系列發佈會後,帶了 CLINIQUE FOR MEN 全新潤膚系列包括重點新品 Watery Lotion 水潤補濕液、Face Scrub 磨砂膏、Liquid Face Wash 洗面液、Exfoliating Tonic 潔膚水、Moisturizing Lotion 潤膚乳回家讓先生體驗,先生回家後已立即開始用上,是時候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生一向是 CLINIQUE 男士護膚系列的支持者,他特別喜歡潔膚水及 M Lotion 潤膚露,乾淨滋潤簡單攪定,而新品 Watery Lotion 水潤補濕液及Face Scrub 磨砂膏則是首次接觸。

CLINIQUE FOR MEN Face Wash 洗面液 $190/200ml,溫和及徹底地清潔乾性至混合性偏乾肌膚,用後肌膚感覺清爽舒適,不會有繃緊或乾燥的現象。

透明稀身啫喱狀質地,沒特別氣味,用手可搓出不少泡泡, 若果不懂起泡的可利用起泡網幫助,這樣會較易起出大量細密的忌廉狀泡沫給皮膚徹底的清潔,只需用泡沫塗滿全面,再用指腹由內向外旋轉按摩,最後過水便可。

泡沫在皮膚表面推按時不會磨損皮膚,能溫和及安全地清潔毛孔,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令肌膚回復清爽,水分沒有抽乾還增加了,先生說用後就算沒擦爽膚水面霜都沒有繃緊乾燥感,連之後皮膚出油情況亦有改善,其平衡皮膚油脂和水分的功效很不錯!

CLINIQUE FOR MEN Exfoliating Tonic 潔膚水 $180/200ml,為乾性至混合性偏乾肌膚進行日常皮層清理,去除枯萎皮屑,使皮膚表面柔滑,呈現底層較明淨的肌膚。疏通被堵塞的毛孔,減少油脂積聚。

透明水凝狀質地,沒特別氣味,滲透快,非常清爽的一款,需配合化妝棉或棉花球使用。

先生每天工作回家面上也會積聚大量塵埃及死皮,暗啞泛油,單單潔面並不足夠。潔面後以棉花球沾潔膚水由 T Zone 開始,接著從中間向外及頸部輕輕拭擦作雙效淨化肌膚,幫助清除殘餘污質和老化皮膚,抹後皮膚乾淨又清爽,輕易可帶走面上的死皮及污垢,讓皮膚可以更吸收之後的面霜,用後清涼不剌激,剃鬚後用上有舒緩皮膚之效,老公還說面頰有拉提緊緻感,即時觸感亦明顯柔滑光澤。

CLINIQUE FOR MEN Face Scrub 磨砂膏 $170/100ml,柔滑的細微粒子能去除死皮,幫助鬚身挺立,減少毛髮內生,更生肌膚,令膚質變得幼滑,為順暢貼面的剃鬚作好最佳準備。

白色膏狀帶有比較粗身的顆粒,同樣沒特別氣味,按摩皮膚時帶清涼感,沖洗也容易,沒乾燥不適。

一星期一至兩次於潔面爽膚後抹乾將磨砂膏塗抹全面,輕柔按摩一會便可沖洗,非常簡單方便。其性質非常溫和,不刺激皮膚,先生會先塗上出油角質較厚的 T Zone 位,才到皮膚較薄的面頰,而每次護理時,手法輕柔,避免用力搓揉肌膚。用後先生的皮膚清潔乾淨了不少,油脂、污垢、角質、黑頭清理掉不少,皮膚觸感亦較軟滑,感覺清爽不乾燥,沒有繃緊感,皮膚乾淨連毛孔亦變得明顯,這時配合水潤補濕液用就最吸收見效。

CLINIQUE FOR MEN Watery Lotion 水潤補濕液 $195/200ml,為肌膚注入清新舒適的水分滋養,締造明亮柔滑的膚質,同時保持油脂分泌均衡。產品不含酒精成分。

透明水凝狀質地,帶有淡淡薄荷清爽的氣味,滲透快,水潤不油膩。

將水潤補濕液倒入掌心,輕搓雙手後輕拍於清潔後的面部。先生說用後皮膚清爽水潤又醒神,保濕零油感,皮膚觸感更平滑飽滿有彈性,這支可代替爽膚水於潔面後用上,使用方便又感覺舒服,很喜歡。

CLINIQUE FOR MEN Moisturizing Lotion 補濕乳 $260/100ml ,輕盈配方能迅速被皮膚吸收,有效提供整日滋潤,蘊含強化膚質的成份。適合乾性至混合性偏乾肌膚。

淡黃色乳液狀質地,沒特別氣味,柔滑易推開,滲透快,滋潤不黏笠。

洗面、水潤補濕液後便可塗上作修護,質地非常水潤輕盈,一元硬幣大小的份量足以薄塗面及頸,其滲透力強,塗開已全被皮膚吸收,老公說用上像有層保護膜般,感覺滋潤但不會油膩,經數小時後皮膚仍感水潤,沒有乾燥,連出油問題都有改善,一貫的喜歡。

本身偏油皮膚的先生用上 CLINIQUE FOR MEN 男士護膚系列十多天,先生說新品水潤補濕液有驚喜,喜歡其方便易用,配合洗面、面霜簡單三步已可全日控油,清爽無油光,加上一星期一、兩次磨砂更生肌膚,皮膚像改善了不少,沒之前油膩之餘明顯比使用前光澤,毛孔亦有收斂,剛起的痘痘亦很快消退,皮膚觸感不再粗糙,價位又合理,值得推薦。

每人膚質不同,KL 先生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CLINIQUE 網址:http://www.cliniqu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男士護膚 。★。 洪永城分享全新 CLINIQUE FOR MEN 男士護膚系列。沙田新城市廣場全新專門店開幕 按我

2013 Merry CLINIQUE 聖誕禮品系列華麗登場 按我

調色修護。提亮輪廓。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按我

遊走。CLINIQUE IFC 首間「Service As You Like It」概念店 按我

細緻。輕盈。幼滑.CLINIQUE 全新勻淨科研亮澤粉餅。防曬隔離霜 按我

明眸修護化妝新寵。CLINIQUE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按我

針對黑眼圈。CLINIQUE 新品。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率先披露 按我

當一個睡美人 ☆ 向乾燥缺水肌膚說「晚安!」 按我

為眼肌去紋抗老化。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按我

30 萬個毛孔的護理 ~ Clinique 全新細緻毛孔系列 按我

轉季肌膚修護保養準備 ~ CLINIQUE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按我

毛孔變細再變細。Clinique Pore Refining Solutions Blogger Event 按我

夏日水噹噹.☆.24 小時滋潤.☆.Moisture Surge 按我

每 9 秒鐘全球就賣出一瓶.❤.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按我

MEET THE POWER COUPLE ~ CLINIQUE 勻淨科研粉底液正式推出!按我

New Year New Look ~ CLINIQUE 按我

CLINIQUE New Year New Look Blogger Gathering 按我

活膚更生, Let skin Turnaround 按我

愉快的 CLINIQUE New Turnaround Concentrate Extra Radiance Renewer Blogger Event 按我

Clinique Clarifying Moisture Lotion 2 補濕潔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