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 在港也可享先乳後水透亮雪肌 ★ 日本經典保養品牌 ALBION 將登陸銅鑼灣 SOGO ★。

日本經典保養品牌 ALBION 將於 8 月 1 日正式登陸銅鑼灣 SOGO,其首創「先乳後水」美容理論,有別於一般保養程序,是日 KL 有機會出席其發佈會,了解 ALBION 獨有的護膚四步曲,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 48 年歷史的 ALBION,以清潔、柔軟、整肌、活膚,護膚四步曲,讓產品珍貴稀有成分發揮最佳效果,提昇膚質自我防禦機制,打造完美細緻的美麗肌膚。又提倡嶄新「先乳後水」美容護膚理論,從根源出發,對肌膚內油分、水分及天然保濕因子屏障作出深入徹底研究,先使用合適的 ALBION 潔面產品卸妝及潔膚,再使用「滲透乳」,隨後使用「爽膚精萃液」,讓潔臉後肌膚頓時回復濕潤平衡。

發佈會上,KL 除了可一試各產品外,還可以跟日藉品牌美容 Training 總監 Ms. Tomoko Tasato 學習護膚四步曲,大家更可活學活用~

日籍的品牌市場總監 Mr. Yasutaka Matsumura 歡迎大家及致辭後,就由 Ms. Tomoko Tasato 示範介紹 ALBION 先乳後水的經典護膚美肌哲學。

ALBION「滲透乳」系列以最貼近肌膚的天然成分及先進研制技術,令皮層底層的油分、水分和天然保濕份子達至平衡,能幫助肌膚於洗臉後即時回復濕潤和柔軟。只需於於洗臉後,以化妝棉取約按壓 3 次的量,點於臉部額頭、兩頰、鼻子、下巴 5 處充分塗抹,即可滋潤肌膚面層及底層,使肌膚吸收力大大提升,培育出水潤柔滑的肌膚。

KL 也試了清新瑩潤滲透乳 ($480/ 200g) 於面上,其水潤清爽的觸感像是被吸入般地即刻滲透,皮膚滑嫩且清爽的滋潤,光澤通透,沒油膩黏笠,感覺良好~

ALBION 經典「爽膚精萃液」($380 / 110ml) 於 1974 年誕生,40 年流傳下來不曾改變的配方和氣味,是與日本藥用植物資源研究中心共同研發採摘,嚴選培植於日本北海道的薏仁果實,以獨創爆破技術萃取出高濃度薏仁精華,融入金縷梅及七葉樹精華,透過先進乳化技術把水、油融合,擁有水分及油分雙特質,擁有更優越的保濕效果,在滋潤度及清爽度中取得平衡。

用於滲透乳後,以將約一茶匙份量的爽膚精萃液滲透化妝棉,於臉部上由內而外、下而上仔細輕拍至感覺清涼以增加吸收力,之後以整個手掌包覆,充份塗抹至全面吸收。又可滲透化妝棉當面膜敷上,涼涼的非常舒服,敷後皮膚水潤飽滿,細緻有光澤,就算沒立即擦面霜也沒乾燥,怪不得這產品貴為皇牌,實至名歸~

ALBION 嚴選珍貴草本及效果極佳的活性成分,創製出五大護膚系列及化妝系列,美容護膚專櫃將於 8 月 1 日正式登陸銅鑼灣 SOGO (2831 8467),大家有興趣不妨看看。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ALBION 網頁:http://www.albion.co.jp/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