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 保濕 ❤ 淡斑 ❤ 韓國醫學護膚品牌 DCS ❤

能稱得上是醫學美容品牌,需具備醫學研發、皮膚醫生認可、低敏配方、高濃度活性成分、敏感皮膚安全測試、臨床效用測試、以及適合長期使用。對於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皮膚易敏感的 KL,醫學美容品牌的產品真的幫助很大,溫和低敏不刺激尤其重要,加上高效成分,可以安全快捷地舒緩不適。

早前收到了屈臣氏獨家韓國醫學護膚品牌 DCS - Dermatology Cosmeceutical Solution 兩款產品,其採用韓國濟州島東部地區天然熔岩海水,不含防腐劑、酒精、羊脂等致敏成分,通過皮膚敏感專業測試,KL 用在剛進行完 Sculptra® 塑然雅注射的皮膚上亦比較安心。

DCS 特效保濕精華 $279/30ml,含補水、提升肌膚彈性的透明質酸鈉、龍舌蘭仙人掌提取物及 20% 濟州熔岩海水,能為乾燥的皮膚提供保濕及豐富的營養成分。

保濕精華呈白色水凝狀質地,有淡淡海洋般的氣味,滲透力很強,塗開已經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亦沒有黏笠情況。

進行完 Sculptra® 塑然雅注射的皮膚有點紅,而且比平日乾燥缺水,有酒精、防腐劑或太多化學成分的產品易令皮膚敏感,實不宜多用。

DCS 這支特效保濕精華溫和低敏不刺激,就算注射後塗上也沒不適。而其為皮膚注水功效亦不錯,塗開很快便給皮膚吸收,可以舒緩注射後皮膚乾燥繃緊不適。價位亦大眾化,不錯。

至於另一款是 DCS 活膚淡斑精華 $279/30ml,含有美白成分 Illimiscin,加上腺苷、煙酰,淡化色斑同時打皺,改善膚色不均,塑造無色斑、透明、亮麗、充滿生機的皮膚;另有 20% 濟州海水,為肌膚提供營養及水分,盡顯滋潤、充滿生機的肌膚。

透明水凝狀質地,香味比較濃,質地水潤幼滑,容易推開,而且延展性不錯,塗開後很快便被皮膚吸收了,感覺清爽不黏笠。

這支 KL 是注射療程一星期後,皮膚穩定了才開始用上,其質地水水的很易推開,而且很快已經被皮膚吸收,瞬間與肌膚融合,同樣沒有刺激或令皮膚敏感,現在天氣炎熱又潮濕,其水潤又清爽的感覺很不錯,不過 KL 不太喜歡香味比較濃,若淡一點會更佳;至於淡斑效果,KL 只用上個多星期,暫未見效果,需要再用耐一點才能評論~

產品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 http://www.watsons.com.hk/home/Default-Preview-Brand/All-Brands/DCS/c/DCS 或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tsons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又一 Shopping 好去處。★。一站式彩妝護膚品專門店 BEAUTIQ by Watsons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