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 去痘。防曬 ★ ANDALOU NATURALS 清爽系列 ★

夏日潮濕炎夏,出門前除了做足防曬功夫外,要保持面容清爽不泛油也很重要。最近收到了來自美國加洲的 ANDALOU NATURALS 清爽系列的無瑕去痘精華& SPF30 三合一控油隔離防曬乳,正好試試~

ANDALOU NATURALS 全線產品都有葡萄及蘋果幹細胞、8 種有機活性莓果,包括巴西莓、野櫻莓、熊果、山桑子、黑接骨木、枸杞、玫瑰果和沙棘果的複合精華及有機蘆薈 3 種主要有機成分。又絕不使用硫酸鹽、石油化工及副產品、塑化劑鄰苯二甲酸鹽、人工色素及染料、人工香料、三氯生、基因改造、乙醇胺類、合成及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等成分,產品更安全可靠,即使孕婦也可放心使用。

Oil Control Beauty Balm Un-Tinted with SPF-30 三合一控油隔離防曬乳 $358/58ml,蘊含金縷梅、葡萄糖酸鋅,具有控油、保濕及防曬的功效,能加速細胞更新,減少多餘油分,抵禦紫外線 UVA 及 UVB 的傷害。可獨立或於妝前使用。

防曬乳呈淺白色乳霜狀,帶淡淡花香,沒有太陽油難聞氣味。質地比較杰身,不過仍感水潤,不太難推開,最初塗上有一點黏笠,需等一會才清爽。

潔面爽膚精華後,以約一粒黃豆的分量向上打圈輕按至吸收,另於顴骨鼻子凸出的位置重複塗抹也沒油膩,不過塗抹最初呈白色,需待十數分鐘才回復膚色,但 KL 覺得仍偏白,不喜歡。

作為防曬,吸收後其質地尚算清爽,沒半點油膩黏笠感,猶如有一層保護膜般把皮膚包裹著,滋潤同時鎖住皮膚水分,沒焗促感。至於易出油的額頭也少了泛油,其控油效果都不錯。而大汗的 KL 出汗後,汗水仍是透明的,防曬乳沒有溶化至 KL 滿面白汗,這是唯一 KL 喜歡的~

Blemish Vanishing Gel 無瑕去痘精華 $228/18ml,楺合柳樹皮、樟樹及繡線菊精華,有效抑制暗瘡菌。柳樹皮精華強效消炎及促進暗瘡肌膚回復健康正常,迅間滲透。使用四小時後,有效舒緩發炎暗瘡肌膚。

透明水凝啫喱狀,質地輕盈細滑不會給皮膚帶來負擔,帶有清新好聞的天然薄荷味,易推易塗,其滲透力非常出色,塗開後已經完全被皮膚吸收,爽快不黏笠。

這支適合塗於暗瘡發炎紅腫處,有加快暗瘡凋謝、退紅消腫之效,但 KL 試過用於發炎紅腫的痘痘上,雖然很快退紅消腫,但刺激「拿」的感覺很明顯,而且痘痘周圍皮膚有乾燥繃緊感,KL 個人也不太喜歡。

兩款產品配合可以做到保持面容清爽不泛油,同時抵禦紫外線,唯防曬乳效果偏白,去痘精華太刺激,KL 不太合用~

產品由品牌提供,於銅鑼灣及尖沙咀 City Super 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 http://www.andalou.com/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ndalounaturals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深層潔面三寶 ★ Andalou Naturals 水果幹細胞柳樹皮「清爽淨化系列」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