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Fractional CO2 Laser 微創分段激光 @ L'organic Beauty

年紀大,想改善皮膚衰老狀態,日常針對性保養品不能少外,先進直接見效的醫學美容療程 KL 亦勇於嘗試。

是日 KL 來到位於環蘭桂坊 1 號 19 樓全層的 L'organic Beauty and Slimming Centre 醫學美容集團,體驗了 Fractional CO2 Laser 微創分段激光,這是一種利用 10600NM 波長之雷射光照射皮膚的治療,其雷射之光化能部份被皮膚細胞內的水分吸收而產生高熱能,將皮膚細胞瞬間蒸發汽化,達到移除病變或老化皮膚;此外,治療深度可達 2.5mm 且熱效應好,雷射之熱能部份能分散至在皮膚深層產生作用,進而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而達到去皺除疤的功效。

Fractional CO2 Laser 微創分段激光療程是以局部麻醉方式進行,過程需時約 1.5 小時。治療師幫 KL 清潔皮膚後,便全面塗上麻醉膏以減輕皮膚受熱感覺,令治療時感覺更舒適。休息一會待麻醉生效,治療師為 KL 抹去麻醉藥,再敷上冰塾令皮膚在僵硬狀態便開始。

治療師先從 KL 額頭開始以 10600NM 波長之雷射光照射皮膚,最初在麻醉藥發揮下,加上照射後治療師會用冰塾為 KL 皮膚降溫,沒大痛楚感覺,不過到鼻子、嘴邊、下巴、近髮邊的位置,皮膚開始有密集的熱打落的焯熱感,幸好過程快,痛楚是可以接受的!

完成照射後,治療師為 KL 用上 Endocare 強效活肌緊緻精華深層極速修復受損及老化細胞,再敷上面膜為皮膚降溫注水,熱熱的面敷上冷凍的面膜,感覺很舒服。

休息一會,治療師幫 KL 清潔皮膚再塗上面霜防曬,整個 Fractional CO2 Laser 微創分段激光治療完成,離開時雖然皮膚仍有點麻,紅腫也明顯,帶上口罩會好一點~

這是一種微創技術,利用微細的破損帶來皮膚再生,個別位置亦可能會變深或結焦,大約 3-7 天後會自然脫落,復­­完時間一般只須 5 至 7 天。而 KL 復原情況一般,傷口沒有特別護理,只加強皮膚保濕及勤用防曬,到第四五天皮膚開始退紅,到兩星期差不多回復。

KL 皮膚沒凹凸洞及疤痕問題,不過年紀大新陳代謝慢,加上紫外線日積月累的影響,細紋、鬆弛、毛孔粗大等問題也開始慢慢浮現。Fractional CO2 Laser 微創分段激光療程建議每 4 星期一次,約 3-4 次有最好效果,而 KL 只進行了一次,最明顯是鼻側及眉心位置皮膚的改善,毛孔收歛了一點,皮膚多了一點緊緻光澤,感覺不錯。

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L'organic Beauty and Slimming Centre 醫學美容集團網站:http://www.lorganicbeauty.com.hk/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beautycentre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