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ღ˘⌣˘ღ) 好玩充實。Metropop x HP「成長樂印工作坊」(ღ˘⌣˘ღ)

日前,KL 跟囡囡出席了 Metropop X HP 「成長樂印」工作坊,體驗了 HP 最新流動打印技術及了解指紋分析如何識別孩子的性格和個人潛能,因才施教;而囡囡則穿上自選的國家民族服飾,體驗別國文化,寓遊戲於學習,我倆過了一個充實愉快的下午。

活動在尖沙咀港景匯商場的小企鵝樂園 Vico Sky 舉行,小企鵝樂園選擇以不同國家的節日文化作為中心的主題,提供各種機會讓小朋友可以善用大腦的各種功能去感受,去觀察,去思考,從而培養在自我管理、處理人際關係及欣賞各國文化美德等多元智能上的發展,鼓勵孩子積極參與活動,領略不同國家的文化底蘊。

是日囡囡自選了韓國作文化體驗,開始前,先來到大課室準備,囡囡對圖畫特別敏感,很留心聽職員姐姐講解。

另大會亦準備了小朋友皮紋分析,囡囡進行文化體驗前需給皮紋分析師採集兩隻手指公指紋,以分析其先天特質。完成採集,囡囡是認知型呢~

接著囡囡便開始她的模擬出國遊學活動,場內有多個國家場景設計的房間,囡囡選了韓國,她可穿上韓服,在導師帶領下,透過遊戲中的藝術、手工和競技元素,體驗韓國忍耐的美德,亦認識一些有趣的韓國禮儀,囡囡說很好玩呢~

囡囡文化體驗期間,KL 則參與了皮紋分析工作坊和 HP 流動打印應用教學。大會請來 Dr.Fingerprint 創辦人,權威皮紋及營養學家李啟剛先生 Mr Mark Lee 跟大家介紹皮紋學。皮紋學是透過手指上的脊紋 Dermal Ridge 所帶出的遺傳信息作出分析,透過電腦皮紋軟件計算個別指紋的紋理分佈方向及數目,引證各腦區的不同遺傳特質。其創立之 Dr.Fingerprint 系統榮獲南華報業頒發『2009 傑出兒童智能檢測系統』大獎 。

系統中強調『了解、補充、提升』兒童成長三部曲之重要性,透過皮紋分析了解孩子的先天特質,再配合適當的大腦營養,使家長可識別孩子的性格和個人潛能,因材施教。而是日亦有皮紋分析師按之前小朋友皮紋採集其先天特質的小組討論,KL 一直以來都對指紋十分好奇,想不到原來藏著這麼多的訊息,KL 很留心聽講什麼是認知型,及認識如何有效提升對囡囡的了解,以及如何透過皮紋改善親子關係,獲益良多。

是日還有 HP 代表為大家介紹最新流動打印技術及不同好用的 App。現在科技發達,打印不再只局限連接電腦作操控。HP 推出的最新印表機中,大多數皆可連線到網際網路,還有不同的 App,大家幾乎可以在任何位置,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WiFi 連接,將影像、Word 和 PowerPoint 文件、PDF 和相片即時列印。

同時援 iphone 及 Android 系統的 HP ePrint App,可以將智能手機 / 流動平板上的影像或檔案,透過 WiFi 連接,即時傳輸到 HP 支援 Web 服務的印表機列印,就連網頁、電郵,也可以不用連接電腦作操控,輕鬆列印。

另有些 HP 印表機內具有高度互動性的應用程式,如快速表格 HP 快速表格,可以將一般白紙變成筆記本用紙、圖表紙、待辦事項清單、井字遊戲和樂譜;另 DreamWorks 夢工廠® 動畫可列印資料,提供有趣且吸引的圖色遊戲、工藝品與猜謎遊戲,大家可以列印如史萊克、功夫熊貓、古魯家族中的角色,非常有趣!

而 AiO Remote App 是非常值得推薦安裝的程式,大家不一定要有 HP 打印機,可以利用智能手機 / 流動平板作掃瞄、文檔捕獲、檔案攝取,而且還可以修改及儲存,易用又實用!

另 HP LivePhoto App 也很有趣,大家只要把一段不多於45 秒長的視頻上傳,再列印一張 4 ×6 英寸或 5 ×7 英寸的照片,當用手機開啟程式向著照片查看時,照片會神奇地轉換成視頻,非常特別的呢~

講解完,大家可即場試試,KL 家中也是用 HP 印表機,很開心可以認識這些最新流動打印技術,現在安裝了這些程式,不論工作或給囡囡列印圖色遊戲、筆記本用紙,也輕鬆方便,很充實的一天,呵呵!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metropop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tropopHK 或小企鵝樂園 Vico sky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0%8F%E4%BC%81%E9%B5%9D%E6%A8%82%E5%9C%92-Vico-sky/275154412645011?sk=timeline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