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 奏效。現代。卓越。奢華的護膚品牌 NuBo 正式登陸香港 ♬ ゚♪。

由俄籍科學家 Marina Shcherbinina 在英國研發及創立,與世界各地科學家合作,研發出專為成熟膚質而設真正奏效、現代、卓越和奢華極致的護膚品牌 NuBo 已由 Harvey Nichols 首度正式引入香港。

品牌創辦人Marina Shcherbinina 日前更專程來港,介紹品牌特色及分享其美肌心得。Marina 形容 NuBo 是背靠科學的尊貴品牌,產品中的活性成分以微囊方式封存,有助增強滲透能力,且不含 Parabens 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及石油化學成分,品牌更備有多款產品。

NuBo 全新 Voile HK$650 / 30ml,獨有的新一代生物肽,能即時造出拉提緊緻效果,擊退皺紋及刺激肌膚製造自生骨膠原、彈性蛋白及透明質酸;更蘊含 Syn-ake 能提供像肉毒桿菌般的效果,再透過智能光學調整技術,從光學擴散的原理使面部的幼紋及皺紋得以撫平;同時利用肽不溶於水的特性,使呈現皺紋的外觀瞬間消失,持久穩定。很喜歡這支首次推出的 VOILE, 抗氧抗老又具修復功效,成分天然,就算醫學美容療程後也可用上,質地最初塗上有點黏笠,不過待一分鐘吸收,皮膚滑溜到不得了!

Cell Dynamic The Essence Bio-Gold $2700,蘊含生化類24K黃金、蛇毒胜 和三胜 等成分,能改善成熟肌膚的細胞更新,提升彈性和緊緻度,適合所有膚質每天使用。質感水潤,滲透快,不油不笠。

NuBo White Diamond Ice Glow Mask $1350,具注氧及排毒作用,建議每周使用兩次。氣味清新,敷時清涼舒服,敷後皮膚滑溜,不錯。

NuBo 於中環置地 Harvey Nichols、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 及 Beauty Bazaar Beyond Beauty 獨家發售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網站:http://www.nubo.com/ 了解更多。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