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ღ 便擕。控油。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agent zero shine 毛孔控油修護蜜粉 ღ・

夏天汗水油脂分泌多,就算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T 字位也很易有出油問題,出門前除了做足防曬功夫外,要保持面容清爽不泛油也很重要~

最近 KL 試上了 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agent zero shine 毛孔控油修護蜜粉 $295/7g,可抑制油光及修飾毛孔。設計非常方便,KL 更把它帶同外遊韓國呢~

望落有色的蜜粉,其實掃開是透明,粉質幼滑,透薄輕盈。

只需扭出內置蜜粉掃,再沾取適量蜜粉輕掃於面上,或者局部掃於容易泛油的位置便可,設計方便。雖然蜜粉掃毛質一般,不算滑身,幸好沒有甩毛,加上它可內藏於包裝內,外擕補妝或出國旅行帶上,省位方便。

本身乾性皮膚的 KL,夏天 T 字位也有出油問題,而蘋果肌位亦有毛孔問題,KL 試過用在什麼也沒有塗的面上,塗開很貼服,有啞緻清爽效果,其遮毛孔效果亦不錯,在室內經歷十小時,T 字位仍有點出油,而蘋果肌遮毛孔效果只餘一半,另膚色也有點變暗。

又試過配合粉底作定妝用上,薄薄掃開已經帶來啞緻清爽妝效,遮毛孔瑕疵效果出色。外出早上用上到中午,T 字位沒什麼油光,毛孔位只有少許浮現,感覺不錯。

KL 上星期到了韓國數天,也帶備了這支毛孔控油修護蜜粉同行用上,小小的一支不阻位,補妝也方便。

韓國天氣比香港乾燥,加上行程緊密,這天戶外戶內參觀無間斷,KL 的 T 字位更易有乾燥泛油問題,幸好經歷了六個多小時,晚上派對活動妝容仍可保持沒有油光滿面,這毛孔控油修護蜜粉控油效果真的很不錯。

對 KL 來說,Benefit 這支毛孔控油修護蜜粉控油跟修飾毛孔效果也滿意,而且設計方便,外携外遊帶上不阻位,不過 KL 不是油性皮膚,毛孔問題也不算嚴重,若出油問題比較多的朋友還是親身到專櫃試試先較妥當。

產品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Benefit 網站:http://benefitcosmetics.hk/home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enefitcosmetics.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溶妝 No More 。★。 Benefit 無瑕持久定妝底霜 按我

Benefit Stay Flawless 15 Hour Primer 無瑕持久定妝底霜。★。 隆重登場 按我

合用合心 ♡ 一次集齊 Benefit 六色誘滑雪糕唇彩 ♡ 喜歡 按我

走進 Benefit 學校 。★。 探索化妝天書寶盒。★。 化妝補妝無難度 按我

氧氣提升保濕因子底妝 ~ Benefit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按我

"Space Wedding" and Say Goodbye to the Imperfect World!@Benefit 按我

"Benefit Beach Bash" 開幕 Party! 按我

Benefit 德福全新專門店開幕啦! 按我

海港城「10.10.10十全十美」工作坊 ~ Menard & Benefit 按我

又薄又滑的遮瑕好妝物 按我

絕對有可能的任務@Benefit 按我

初試蜜蠟修眉 & 染眉@Benefit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