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緊緻保濕兼備。Kate Somerville Age Arrest 保濕緊緻面膜 ゚♪。~

面膜 KL 最愛用,最近體驗了結合醫學與美容,作為診所顧客療程後家用護理的 Kate Somerville Age Arrest 抗皺修護系列新品,其經科學家團隊精心研創,利用活性平衡技術來增加肌膚吸收診所專用強度有效成分的能力,護膚效果即時可見。

Age Arrest 保濕緊緻面膜 $685 / 60ML,採用革命性 TELO-5™ 抗衰老科技,針對擊褪各種衰老痕跡,令肌膚保持年輕,配合水百合萃取及純正 Ceramide-3 的養分,改善彈性;抗衰老肽抗糖化,有助緊緻肌膚,重現年輕輪廓。其獨特質感能溶化於肌膚之中,提供即時和持久的高度保濕成效, 作為睡眠面膜使用效果更顯著,並已經臨床測試證實對敏感皮膚安全適用。

泵裝白色乳霜狀,沒特別香味,質地柔滑輕盈,延展性很好,易推易塗。

一個櫻桃大小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塗上面後一會已感到有拉提感,沒刺激不適,靜待 5 - 10 分鐘便可洗掉。KL 喜歡洗澡前敷上,待洗澡的蒸汽令皮膚更吸收。

敷了 10 分鐘的面膜沒變乾,被皮膚吸掉不少,感覺舒緩沒有繃緊。沖洗也很容易,只需先印走餘下的面膜,不用搓揉皮膚,再過水或用淨膚水輕抹便清潔乾淨。

面膜補濕功效不錯,有效減退肌膚乾燥,給皮膚補充水分,敷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像飲飽水般脹卜卜的不再繃緊乾燥,觸感滑溜柔軟;一星期用上兩次,三星期皮膚彈性明顯有改善,鬆弛的面頰也有點緊緻提升,相信持續用上,緊緻潤澤效果會更佳。

產品由品牌提供,於廣東道 / IFC 連卡佛 Kate Somerville 專櫃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Kate Somerville 網址:http://hk.katesomerville.com/tc/?___store=tc&___from_store=en OR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tesomervilleskincarehongkong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