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 體驗打造剔透美肌 ღ Dr. Jart+ 全新 BB 底霜博客聚會 (。◕‿◕)

醫學美容產品溫和又高效,KL 一向喜歡。

日前 KL 出席了以安全、可靠及具有嶄新的護膚技術聞名的韓國醫學美容品牌 Dr. Jart+ 全新 BB 底霜博客聚會,是日除了可以一試嶄新概念 Bounce Beauty balm 彈力柔滑氣墊 BB 霜 SPF30 PA++ 外,更可對品牌其他產品多加認識。

會場內除了佈滿了 BB 底霜系列外,亦準備了 Dermask 面膜系列、Ceramidin™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Pore medic 平衡清爽系列,以及 KL 之前體驗過的 V7 多元維他命再生透白系列的產品給大家體驗。

開始時先由由韓國遠道而來的 Dr.Jart+ 代表為大家介紹講解 Dr.Jart+ 品牌故事及理念。Dr. Jart+ 是韓國著名的皮膚科醫生團隊經多年研究,以美容、醫學的專業知識所研發出來的護膚品牌。Dr. Jart+ 當中的 “J” 字代表那位醫學美容專家 Jung, Sung-Jae。而 “ART” 則代表要呵護肌膚不單單靠一個步驟。以低刺激、無人造香料、無人造色素為原則,並減少使用酒精及防腐劑等會刺激肌膚的成分,務求細心呵護幼嫩的肌膚。產品亦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

從 2005 年開始,Dr. Jart+ 已開始研發 BB Cream,更是韓國 BB Cream 三大品牌之一,銷量已過一百萬支,產品多樣性,令不同的肌膚狀態都能選擇合適的 BB Cream,不局限於亞洲,連美國等地也深受歡迎。Dr.Jart+ 共有六款 BB Cream,各有不同質地及功效。

適合混合性至油性肌膚使用的 Silver Label 完美遮瑕修飾霜 SPF35 PA++ $232/50ml

適合乾性至中性肌膚使用的 Black Label 水潤亮澤修飾霜 SPF25 PA++ $256/50ml

適合成熟肌的尊貴白金抗皺修飾霜 SPF45 PA+++ Gold Label $340/40ml。

還有具提亮功效的 Radiance Beauty Balm SPF30 PA++ $272/40ml 及改善毛孔的 Dis-A-Pore Beauty Balm SPF30 PA++$256/50ml。

當然,少不了主角彈力柔滑氣墊 BB 霜 SPF30 PA++ $296/12g,嶄新概念「彈力肌膚 BB Cream」配方,打造富彈性而透亮的肌膚。內裡含獨特彈性網層,非一般海綿粉撲,能讓 BB Cream 注滿更多空氣,有效撫平面上粗大毛孔、遮蓋瑕疵及均勻膚色,打造透簿貼服妝容。SPF30 PA++ 能對抗有害紫外線,美肌同時修護。質感滋潤,中性至混合性肌膚亦可使用。

是日大會更示範如何以不同產品打造無瑕底妝,化妝師先以 V7 系列保養品給模特兒乾燥的皮膚打底,再以 Radiance Beauty Balm 底霜及 BB Bounce Beauty Balm 印上,另於瑕疵位置再重複印上 BB Balm,最後以碎粉定妝便完成。很快捷的把模特兒膚色均勻,加添光澤。

而另一位模特兒則是以 Pore Medic 的精華打底,再印上改善毛孔的 Dis-A-Pore Beauty Balm SPF30 PA++ 改善毛孔及細紋,啞緻妝效又是一會便完成。

示範後莎莎還預備了茶點招待,活動亦完美結束。KL 也帶了全新彈力柔滑氣墊 BB 霜 SPF30 PA++ 回家體驗,效果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產品於莎莎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在莎莎網頁:http://www.sasa.com/SasaWeb/tch/sasa/home.jsp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V7 維他命活力再生 ~ Dr. Jart+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