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拯救曬黑了面容 ~ Dr.Swiss 嬰肌亮白金箔原液

自從上星期天在香港仔遊艇會的一個戶外小島過了一個很愉快的戶外活動後,KL 的面容,立即曬黑了!當天真的是十級曬,加上不停出汗,防曬都溶掉,只怪自己沒有好好保護勤補塗,所以呢,唉!

想起家中正正有盒美白產品,反正黑了已成定局,那就看看它能否幫幫忙,拯救曬黑了面容~

用作美白亮肌之 BB Power White Gold Serum 24K Gold 嬰肌亮白金箔原液 $260/14.8ml

含高濃度專利維他命 C 份子,穩定性遠勝一般美白配方。強效的抗氧化特性,能持久地產生醫學美白淡斑功效,4 步淡化多年色斑:

  • 抑制及排走黑色素、均勻膚色

  • 修護紫外光及自由基帶來的損害

  • 軟化角質層,令暗黃肌膚回復亮白

  • 淡化多年色斑

一貫 Dr.Swiss 產品的貼心包裝,外盒簡單清楚列明成份、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內裡細心的保鮮及保護設計,玻璃瓶身的嬰肌眼部金箔原液都跟點滴器分開存放,且有咭紙管好,不怕於開封前弄破,而獨立的點滴器,亦需自行裝入嬰肌修護金箔原液中,即開即用,十分衛生!

白色水凝狀質地,當中有不少閃閃的金箔,跟原液一樣容易推開,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黏笠不油膩。KL 塗了一滴 Dr.Swiss BB Power White Gold Serum 24K Gold 嬰肌亮白金箔原液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一粒膠粒!其質地清爽表現出色!

經過一星期的日夜塗抹,曬黑了的皮膚有不錯的進展,雖然斑斑仍在,不過明顯顏色淺了一點,沒之前礙眼。

而整體膚色都比之前亮澤,看來要再努力繼續使用,把曬黑了的皮膚還原!

這款美白精華比起 KL 之前使用的像更快見效,應該是當中的金箔成分,金箔有改善面部暗啞泛黃問題,加強肌膚煥新,修護細紋及老化肌膚功效,配合含高濃度專利維他命 C 份子而令美白功效更事半功倍!

質地清爽而水潤,塗上後沒有油膩黏笠感之餘,其補濕功效都不錯,敏感乾燥肌的 KL 完全沒有繃緊不適問題, Dr.Swiss 是醫學美容產品,始終有信心保證。

價錢親民,一支足以塗抹一個多月,遇著萬寧有折時入手會更抵用!

若大家有興趣不妨到萬寧或 Dr. Swiss 醫學美肌中心選購,地址:尖沙咀加拿廣場 15 樓 1503 室 ( 營業時間:Mon - Sat 10:30am - 8:30pm / PH: 12nn-6pm / Sun: close )

附上 Dr. Swiss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有時間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