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包裝酷、質地酷、連感覺效果都超酷!

近日 KL 用上了一款很酷的洗髮露,全黑罐裝 ~ 包裝酷!

質感像磨砂膏般有一粒粒的粒子充滿其中,又充滿清新的檸檬香味 ~ 質地酷!

洗的時候如給頭皮按摩般舒服 ~ 感覺酷!

洗後乾淨清爽 ~ 效果酷!

就是它 ~ LUSH Big Shampoo 豐盈洗髮露 $179 / 330g

看見如此包裝、如此質地,真的跟平日用的洗髮產品很不同呢!KL 最初接觸時,心中有一個懷疑,一粒粒的東東會不會沖洗不了?會不會堵塞去水渠?

為了解除心中疑慮,使用前 KL 先來個小測試 ↓↓ 把一點 Big Shampoo 放入水中,看看一粒粒的東東會不會溶於水!

結果是 KL 多疑了,這些一粒粒的東東是會溶於水,不會沖洗不了、不會堵塞去水渠的!

原來一粒粒的東東不是什麼化學物質,是海鹽來!LUSH 一向只以新鮮、有機的蔬果和花草,以及香薰精油人手新鮮製造, Big Shampoo 豐盈洗髮露含海鹽、海水、鋸齒岩藻片、萊姆汁、初榨椰子精油、橘子花精油、橘子精油、香草精萃、鳶尾草精萃及新鮮有機檸檬注入,而當中 50% 成份的海鹽、檸檬、海藻、蘇格蘭海水、橙花、柑桔及名貴的白鳶尾根香薰油,能使秀髮亮麗柔順,髮質豐盛及增強彈力。

只需取約 5 元硬幣大小的份量按摩於頭皮及濕髮上已足夠,那一粒粒的海鹽在頭皮上如刷子般按摩著,真的很舒服,一點粗糙吉肉的感覺都沒有!

重覆一次過水後,再於髮尾部份用上滋潤補濕成份的護髮素便可。沖洗完成後,頭皮清爽輕盈,又帶有淡淡檸檬香味,感覺舒暢!

豐盈洗髮露去油脂污垢效果超讚,尤其適合油性頭皮的朋友,使用後頭皮像做完深層清潔般重新呼吸,輕盈清爽!頭髮就算在沒有吹風造型下,比使用前豐盈光澤,效果很滿意。

不過這洗髮露清潔力強,感覺比一般的洗髮產品較乾,但又未至於有繃緊拉扯的不適,所以 KL 建議,洗髮前一定要先梳理好頭髮,確保在沒有纏結的狀況下使用,以及配合滋潤補濕成份的護髮素,便沒有問題了!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可看看 LUSH 網站介紹:http://www.lush.com.hk/shop/product/product/path/147/id/34/hair-big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