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KL 也來金箔體驗 ~ Dr.Swiss 嬰肌水活金箔原液

上回跟大家分享過金箔帶來的護膚體驗 ~ KL 也來金箔體驗 ~ Dr.Swiss 嬰肌修護金箔原液( 按我回顧 ) ,今回 KL 會分享 Dr. Swiss 嬰肌金箔系列幾款針對性的產品其中一款作補水提升之用的嬰肌水活金箔原液。

Dr.Swiss BB Deep Moist Gold Serum 24K Gold 嬰肌水活金箔原液 $260 / 14.8ml

加入 NASHA 級的醫學保水成份「玻尿酸」的嬰肌水活金箔原液,其立體式結構分子能吸水高達 500 倍,由底層修補肌膚,於表層形成水分屏障,高效修護缺水肌膚細胞,煥發柔潤水嫩狀態;提升細胞自我更生及修復能力,鎖水補濕雙管齊下,令肌膚回復彈性,重拾水嫩光澤,同時加強肌膚防禦力,減少乾紋及幼紋出現。

而且更加上 24K 金箔活膚的神秘抗老化力量,金箔的正離子有助穩定肌膚質素,促進新陳代謝,逆轉肌膚膠原蛋白氧化,預防皺紋及回復肌膚彈性。

簡潔的包裝, 簡單清楚,列明成份、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可放心使用!若可以列明產地會更佳。

細心的保鮮及保護設計,玻璃瓶身的嬰肌水活金箔原液都跟點滴器分開存放,且有咭紙管好,不怕於開封前弄破,而獨立的點滴器,亦需自行裝入嬰肌修護金箔原液中,即開即用,十分衛生!

白色水凝狀質地,當中有不少閃閃的金箔,跟原液一樣容易推開,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黏笠不油膩。KL 塗了一滴 Dr.Swiss BB Deep Moist Gold Serum 24K Gold 嬰肌水活金箔原液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耶!其質地清爽表現出色!

KL 經連續使用了 BB Skin Gold Serum 24K Gold 嬰肌修護金箔原液一段時間後,乾燥的皮膚已經修復了不少,潔面爽膚後 KL 的皮膚水分有 46%,狀態很不錯!

塗開輕按一會,金箔跟原液已全被皮膚吃掉,皮膚注水般光澤滑溜,水水的又不黏笠,水分上升至 54%,其保濕效果十分出色。

炎炎夏日,流汗及冷氣會令皮膚水分容易流失,不想乾紋繃緊情況出現,用上針對性鎖水補濕雙管齊下的嬰肌水活金箔原液為皮膚注水最好不過!其極速滲透,不會為皮膚添負擔之餘,更有效提升皮膚水分,塗抹後皮膚水潤光澤,飽滿了不少!晚上塗上,早上起來皮膚都沒有泛油,即使長期在冷氣房下都不怕唷。

再加上加入了有改善面部暗啞泛黃問題,加強肌膚煥新,修護細紋及老化肌膚功效的金箔成分,於妝前作打底,上粉效果比平日更順更貼薄,皮膚水分足,浮粉脫妝的情況都解決了。補濕鎖水同時又對抗老化,以 $260 的價錢可以一嘗矝貴與實用的精華,物有所值!

Dr. Swiss 嬰肌金箔系列還有幾款針對性的產品,下回 KL 會分享作美白亮肌之用的嬰肌亮白金箔原液,要留意唷!

價錢親民又功效不錯,若大家有興趣不妨到萬寧或 Dr. Swiss 醫學美肌中心選購,地址:尖沙咀加拿廣場 15 樓 1503 室 ( 營業時間:Mon - Sat 10:30am - 8:30pm / PH: 12nn-6pm / Sun: close )

附上 Dr. Swiss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有時間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