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玩盡夏日 ~ 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 附小送禮 )

天朗氣晴,平日足不出戶的 KL 這天跟 70 多位 Bloggers 參與了 HKCOSME.COM 舉辦的一個玩盡夏日 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Party!

一行人穿上 Marine Style 服飾,在香港仔遊艇會集合,乘坐大會準備的私家船浩浩蕩蕩向「防曬神秘島」出發!

會暈船浪的 KL 一早吃定了藥,無驚無險安全到達「防曬神秘島」~ 香港仔遊艇會的一個戶外小島

一到達已經有 Neutrogena「防曬專員」派發作防曬提示的 UV Sun Sense 手帶給大家

為大家準備了 Neutrogena 全線 Helioplex 防曬新品作即場體驗,各位愛美的 Bloggers 們有了唔 Break 的 Helioplex 防曬,可放心 Keep 住白去享受是日活動唷!

除此之外,大家更可試用 RICOH 最新「4防相機」PX 拍拍陽光下的靚靚相片

更可配上可愛有趣的道具,為「至潮防曬攝影比賽」作準備,拍下作品參加比賽

大會貼心地為大家提供精美茶點及消暑飲品

還有人體彩繪,一行人可於這個「防曬神秘島」盡情玩盡夏日!

不想曬傷曬黑,就要留意防曬帶的變化,顏色變淺就要補塗了!KL 最愛這款輕柔無感防曬噴霧 SPF70!防曬度高,質地清爽輕柔,沒有濃烈的太陽油味之餘又方便使用,正!

還有不同的有獎比賽活動,大家很投入參與呢!

抽獎送大禮,是 Neutrogena 的產品,恭喜各位幸運兒!

快樂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是日大家都盡興而歸呢!

貼心的大會更送上禮物包

有 Neutrogena 不同的 Helioplex 防曬新品試用裝跟美白面膜,用上特製防水的袋袋好

曬了一整天,KL 即時開了美白面膜為皮膚打打氣

精華豐厚的面膜紙儲存力很強,取出面膜後,精華沒有滴漏。面膜紙有剪口位,可適合不同面型使用,而且紙質非常貼面,胖胖的面差不多全都覆蓋到。而敷上面膜後,精華沒有滴漏。敷了 15 分鐘後,面膜仍緊緊貼著皮膚,只有少少邊位彈起,使用後的面膜紙還是濕潤的,沒有乾硬感,還可用來刷刷手腳,很不錯!

精華質地清爽不黏笠,敷後很快被皮膚吸收,使用後面部皮膚水潤透亮,像飲飽水般,連乾燥泛紅都消退了,皮膚水分增加了 33 %,其補濕功效顯著!至於美白功效,要等 KL 再多用幾次再跟大家分享。

這次先分享至此,還有試玩 RICOH 最新「4防相機」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

KL 想把以上 Neutrogena 不同的 Helioplex 防曬新品試用裝送給一位有興趣的朋友,只要在文章推薦一下及在 KL 的 Yahoo Blog ( 按我進入) 用私人留言留下姓名,得獎朋友會回覆留言通知,KL 郵寄送出。

 *******************************************************************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Neutrogena 網站:http://www.neutrogena.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eutrogen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針對性分層修護.❤.Neutrogena AGELESS Rapid Repair Multi-signs Cream 全效修護霜 (按我)

防曬。隔離霜。調色霜 ❤ Neutrogena 醫學級美白防曬乳 SPF50+ PA+++ (按我)

激活 30 億細胞.❤.打破美白假象 ( 按我 )

性價比高的 Neutrogena AGELESS 分層式抗老術 ( 按我 )

「分層式抗老」~ Neutrogena 全新 AGELESS 抗皺緊緻霜 ( 按我 )

齊來認識皮膚層層的需要@ Neutrogena AGELESS 逐層穿越老化時空體驗( 按我 )

一覺醒來即見水盈 ~ Neutrogena Hydro Boost Sleeping Pack & Eye Roll On ( 按我 )

4 防 ~ 防水、防塵、防凍及防撞 ※ Ricoh PX ※ ( 按我 )

玩盡夏日 ~ 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 按我 )

Neutrogena BB Cream 揭密大行動 ( 按我 )

一滴的功效就等於敷左個保濕面膜般??? ( 按我 )

分享喜悅 ~ Neutrogena 給 KL 身心極致舒緩,更贈送白滑美肌,多謝! ( 按我 )

唔只 Hand Cream 咁簡單 ~ Neutrogena ( 按我 )

Relaxing Moment ~ Neutrogena 薰衣草的呵護 ( 按我 )

初試 Neutrogena Hydro Boost 水潤精華保濕面膜 ( 按我 )

新的一年試新野-Neutrogena 深層淨化抗黑頭溫感膜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