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金箔護膚不再是昂貴及奢華的享受,大家都可隨時享有 ~ Dr.Swiss

說真的,KL 很討厭有一雙又乾又浮腫的眼睛!

經常用神於電腦,眼睛疲憊之餘,眼紋、眼袋及黑眼圈統統出現!

經常有朋友問 KL:『你好累嗎?』不!但眼睛已經告訴人家了,唉!

最近用上了 Dr. Swiss 嬰肌金箔系列,其中 KL 最喜愛的便是這:

針對眼紋、眼袋及黑眼圈的 Dr.Swiss BB Eye Gold Serum 24K Gold 嬰肌眼部金箔原液$260 / 9.8ml

蘊含抗皺精華六元肽及三肽膠原,可加速眼部肌膚自我更新,撫平眼紋及幼紋。其獨特的橙皮苷配方更能促進眼部循環及代謝,減少浮腫及黑眼圈的色素沉積問題,為眼部肌膚鎖緊水份,回復水潤飽滿,使疲倦眼睛回復光彩。

而且更加上 24K 金箔活膚的神秘抗老化力量,金箔的正離子有助穩定肌膚質素,促進新陳代謝,逆轉肌膚膠原蛋白氧化,預防皺紋及回復肌膚彈性。

簡潔的包裝, 簡單清楚,列明成份、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可放心使用!若可以列明產地會更佳。

細心的保鮮及保護設計,玻璃瓶身的嬰肌眼部金箔原液都跟點滴器分開存放,且有咭紙管好,不怕於開封前弄破,而獨立的點滴器,亦需自行裝入嬰肌修護金箔原液中,即開即用,十分衛生!

水凝狀質地,當中有不少閃閃的金箔,跟原液一樣容易推開,柔滑易推,沒有香味,延展性很好,一粒綠豆份量足以塗抹雙眼,而且滲透力不錯,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 Dr.Swiss BB Eye Gold Serum 24K Gold 嬰肌眼部金箔原液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耶!其質地清爽表現出色!

潔面後 KL 眼部皮膚水分測試只有 31.4%,油分 16.1%,乾燥、暗啞、眼紋、眼圈及浮腫問題統統都有。

塗眼最好用上最沒有力的無名指,再用點列的方式塗上,再印開; 如果大家想去眼圈,應由內而外,即眼頭到眼尾的方向印開按摩,想去紋緊緻則由外到內即眼尾到眼頭的方向了!

KL 想改善眼紋問題,用上無名指沾上一粒綠豆的份量由眼尾到眼頭的方向印開及按摩,水水的精華幼滑易推,滲透力極佳,不消數下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不黏笠。

使用後皮膚滋潤光澤了很多,而且十分清爽,沒有油膩感,皮膚水分大幅上升了 24% 呢!其補濕功效極之出色!

不經不覺已經使用了三星期,在這忙碌的日子經常趕文晚睡,眼睛皮膚沒有變差之餘,反而較使用前水潤光澤,24K 金箔活膚的力量很神奇喔!在這麼短時間使用下,眼底下的乾紋細紋減淡,眼周皮膚質數提升了不少,又沒有引起油脂粒或敏感,真的很不錯!而且每次用的份量不多,使用了三星期都用不到 1/3,一支足夠使用三個月,以 $260 的價錢亦很化算 ! 金箔護膚不再是昂貴及奢華的享受,大家都可隨時享有,Dr.Swiss BB Eye Gold Serum 24K Gold 嬰肌眼部金箔原液是一支值得擁有的產品!

Dr. Swiss 嬰肌金箔系列還有幾款針對性的產品,下回 KL 會分享作美白亮肌之用的嬰肌亮白金箔原液,要留意唷!

價錢親民又功效不錯,若大家有興趣不妨到萬寧或 Dr. Swiss 醫學美肌中心選購,地址:尖沙咀加拿廣場 15 樓 1503 室 ( 營業時間:Mon - Sat 10:30am - 8:30pm / PH: 12nn-6pm / Sun: close )

附上 Dr. Swiss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有時間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