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M.A.C Me Over,Yo!

M.A.C 的魅力沒法擋!M.A.C ME OVER 秋妝系列在 2011 年的全美國,掀起一場前所未有的時尚旋風。有 5 位特別的女士加上 1 位男生憑著他們獨有的故事,從龐大的 6000 張申請名單中被篩選而出,透過感情、風格、靈魂時尚變身 M.A.C 秋妝代言人!

今晚是一年一度的 M.A.C Party,KL 好開心有機會可以出席如此盛大聚會!

場內真的很壯觀,過百名 M.A.C Fans 在會場內率先體驗 M.A.C ME OVER 秋妝

M.A.C ME OVER 秋妝,呈現著品牌信念:所有種族,所有性別,所有年齡都能在生活中打造的全方位美麗面貌,所有的創作靈感來自生活中的每一天,而 M.A.C ME OVER 的秋妝就是要以三款時尚妝容,日常生活、工作日妝、戲劇化晚妝,讓更多人能夠徹底將時尚,實踐於生活的每一刻。

KL 看見四款特別色的 FLUIDLINE 已經被燒著,Dark Diversion 暗紫紅色、Avenue 金珍珠碳黑色、Midnight Blues 暗藍色、Dark Envy 暗綠色,顏色超美!再加上 211 Pointed Liner Brush 尖頭的眼線掃,真的不能不買唷!

大會示範活動未開始前,KL 也來體驗一下 M.A.C ME OVER!

用上了新品 FLUIDLINE 的 Dark Diversion 暗紫紅色跟 Dark Envy 暗綠色,以及Spellcaster 暗紫羅蘭色眼影,打造了一個全新妝容

這位化妝師超細心,一邊幫 KL 化一邊講解如何使用,真的超讚!

This is my M.A.C ME OVER Look!跟平日的 KL 很不同呵!

大會的 M.A.C ME OVER 轉妝示範,不過 KL 離台太遠,拍的照片質數不太好。

接著有著名模特兒熊黛琳跟徐濠縈的分享,以及現場三位朋友的 M.A.C ME OVER Look

最後大會更送上禮物包,開心愉快的一個晚上!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是日變身前的妝容

KL's M.A.C ME OVER Look

原來劃開了的下眼線會有如此效果,喜歡!

下星期,將會血流成河,到時再報告,嘿嘿!

每人膚質需要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到 M.A.C 網站:http://www.maccosmetics.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 難得調皮 ❤ M.A.C 春季彩妝 Archie's Girls ❤ (按我)
❤ 甜心女孩 ❤ M.A.C 春季彩妝 Archie's Girls 體驗派對 ❤(按我)
(。・ω・)ノ 眼線防溶小法寶 ❤ M.A.C. Prep + Prime 毛孔隱形粉餅 。₀:*゚ ❤(按我)
(。・ω・)ノ 多點關心。照亮人生。跟囡囡一同參與「紅飾日 @ 世界愛滋病日」。₀:* ❤(按我)
☆.。₀: 聖誕閃爍妝容 ☆ M.A.C :₀。.☆ ( 按我 )
(。・ω・)ノ 易塗快乾 ❤ M.A.C Glamour Daze Nail Lacquer 。₀:*゚ ❤ ( 按我 )
(。・ω・)ノ M.A.C 修眉初體驗 @ LAB CONCEPT FACES 。₀:*゚ ❤ ( 按我 )
(。・ω・)ノ M.A.C Holiday Makeup Workshop ❤ 新品 Glamour Daze 率先試 。₀:*゚ ❤ ( 按我 )
(。・ω・)ノ新界居民有福啦!M.A.C 登陸將軍澳新都城 。₀:*゚ ❤ ( 按我 )
(。・ω・)ノ 跟 M.A.C 的頂級後台彩妝師偷師 。₀:*゚ ❤ ( 按我 )
(。・ω・)ノ Become Stylessker 時尚旅人@ M.A.C Party 。₀:*゚ ❤ ( 按我 )
MAC Me Over,Yo!( 按我 )
13 週年,快樂!M.A.C 入手,興奮!( 按我 )
Sogo 減價周 M.A.C Mascara Volume Instantane 入手 ( 按我 )
❤ M.A.C x Liberty of London 入手 ❤ ( 按我 )
M.A.C Eye Base & Eye Cream 初體驗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