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失敗了,要繼續努力!

KL 今天不講護膚講化妝

難得興致起,又學會了貼假睫,想試試早前收到增田家 Facebook Fans Page 抽中的純手工假眼睫毛,先看看完妝樣子

都不過不失吧!眼睛明亮了不少唷!但其實是失敗了的~

只是用上簡單的妝物

增田家純手工假眼睫毛 D07 款,是交叉款式,母線很挺身,子線很軟滑,戴上眼感覺不錯的,沒有礙眼的問題

戴上假眼睫毛,眼線一定不能少,平日用上眼線筆、眼線膠為多的 KL,最近遇到這支 MAC 眼線液筆,很好塗又出色,持久防油力亦很好,敏感眼的 KL 用上都沒有拿眼攻眼的問題,不過呢,今次 KL 就是敗筆於此!

這盒 NARS Mediteranee Duo Eyeshadow 眼影,自收到的一刻已經很想試試,可乾/濕用,易上色、出色又不易飛粉,一深一淺容易搭配,混合了又有另一種味道。

不太懂化妝的 KL 用上最簡單的方法,劃好眼線,先用淺的眼影塗滿全眼蓋,再用深的一格塗眼尾 1/3,中間混和一下,再貼上假睫。

本來.....本來是沒有問題的,不過貼好假睫後發覺眼線有點不夠,再加深一點時就出事了!劃高了唷..嗚嗚!就算再加上眼影仍遮蓋不了。

如果是這情況,還有補救辦法嗎?

失敗了,還是仍需努力!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XXXXX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