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特別版紅水,令人「一秒愛上」!

KL 經常試不同的產品,但長期用的只有兩樣,一樣是 LANCÔME 的 Ge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露,另一樣就是 BIODERMA Sensibio H2O 深層卸妝潔膚水

喜歡它輕易溶解面上的污垢、防曬及化妝,真乾淨!

喜歡它有天然青瓜植物精華,可卸妝同時滋潤皮膚,不會使皮膚繃緊不適,就算是敏感皮膚使用亦沒有問題!

喜歡它只需用化妝棉抹便可,不需要再過水清潔,使用後感覺清爽不黏稠!

更喜歡它有不同 Size,不但有大支 500ml,還有 250 ml & 100ml 選擇,外出帶旅行裝最佳,細細的很可愛~

上年 KL 錯過了 「Mermaid Wonderland」 Sensibio H2O 500ml 別注版後大感後悔,幸好 BIODERMA 今年再次邀請插畫大師 Lio Beardsley 以「Marine Belle」海洋少女為題創作出 BIODERMA X Lio Beardsley 「Marine Belle」 Sensibio H2O 500ml 別注限量套裝,KL 終於入手!

不只深層卸妝潔膚水有美美的圖案,連外殼包裝,都一絲不拘,身為 BIODERMA 的粉絲豈能錯過!

圖案展現出法國海洋少女的時尚感,貫徹 Lio Beardsley 一向富夢幻色彩的設計,海洋少女神態自若地揚帆出海,微微海風為夏日帶來了清涼感覺,海洋少女彷彿融入潔淨的水世界中,悠然自得,令人神往,襯托出 Sensibio H2O 為夏日所帶來如海洋一般清爽、潔淨以及舒服的感覺,令每寸肌膚都能感受到如注入清泉水的滋潤,瞬即潔淨又保濕,令人「一秒愛上」、愛不惜手!

樽蓋有條膠邊,可確保開啟時是全新產品;以化妝棉沾上適量潔膚水便可直接抹去面上面上的污垢、防曬及化妝,無須再以清水洗淨 (眼部除外),不過 KL 喜歡再乾淨一點,會再進行清潔洗面程序。

一般面上防曬及化妝都可以輕易卸,只需用化妝棉沾上適量潔膚水直接抹去,重覆取另一片沾上潔膚水化妝棉再抹,直至化妝及污垢完全卸除,化妝棉不再有污垢便可,KL 平日淡妝防曬約用四至五片沾上潔膚水化妝棉便完全卸除。

卸妝後,皮膚沒有繃緊不適,感覺良好,就算用於激光打斑療程後都沒有問題,這亦是 KL 一直使用的原因。

BIODERMA X Lio Beardsley 「Marine Belle」 Sensibio H2O 500ml 別注版以精美套裝限量版 $228,內有 Sensibio H2O 500ml 別注版外,更加送 Sensibio Mask 15ml 及 Sensibio H2O 100ml 別注版,現已於各 BIODERMA 概念店或萬寧 BIODERMA 專櫃有售。大家有興趣不妨看看!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bioderma.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ioderma.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 BIODERMA 概念店/專櫃、BIODERMA 萬寧醫學美容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BIODERMA 3 款全新聖誕精靈禮盒套裝 ღ 送禮 ღ 自用 ღ 皆宜 按我
轉季乾燥的日子可給不穩定皮膚進補 。★。 BIODERMA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療程 按我
受損傷皮膚的救命水 *☆* 醫學療程後家居護理好拍檔 按我
BIODERMA x Roro 帶您變身「魔法少女」體驗神奇 Magic 卸妝.好康送禮 按我
日曬.舒緩.修護 。★。 Bioderma Photoderm After-Sun 按我
特別版紅水,令人「一秒愛上」!按我
解決了齊陰的煩惱 ~ Bioderma Sebium ( 附小送禮 ) 按我
『真乾淨』!、『防敏感』!真的嗎?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 Sensibio H2O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