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讓囡囡當上VMV 零敏感試用大使

患有濕疹 / 敏感皮膚,真的很辛苦!皮膚經常不受控制地因天氣或環境轉變而出疹、痕癢!作為媽媽,看見囡囡經常因為濕疹 / 敏感發作,起一束束的紅點,十分痕癢辛苦,她會不自覺經常抓自已的皮膚,有時更會抓到流血,真的十分心痛!

所以 KL 平日會很注重囡囡皮膚的補濕,這幾年來,KL 周找尋不同的方法去幫她紓緩痕癢痛楚,而妹妹皮膚幼嫩,藥性太猛烈的藥膏 KL 都不想給妹妹嘗試,妹妹亦對太油膩黏稠的乳霜十分抗拒!

近日 KL 在 Facebook 看見 VMV 零敏感嬰兒護膚專家舉辦「VMV 零敏感試用大使」招募試用 The Big Brave Boo-Boo Balm 寶寶萬用抗菌軟膏,KL 之前在一些網上論壇都看見有不少患有濕疹的用家推介這產品,已經心動想給囡囡試試,所以當看見有試用機會,當然立即參加囉!幸運地 KL 得到這個機會,讓囡囡當起為期一個月的「VMV 零敏感試用大使」來!

The Big Brave Boo-Boo Balm 寶寶萬用抗菌軟膏 $270 / 15g 

強效的皮膚抗菌萬用膏,具抗菌保護功效,能一次過解決 6 大嬰兒常見的敏感問題,包括尿布疹、濕疹、皮膚炎、粟粒疹、玫瑰疹或牛皮癬等問題。且能滋潤嘴唇乾裂、手指倒刺、輕微傷口、輕微燒傷修護之用。方便隨身攜帶,適合孕婦、初生嬰兒或皮膚極敏感人任使用。

由多位皮膚科及皮膚病理專家研發而成,全部通過體內及體外的臨床​測試,並獲 VH-65 低敏認證,所有產品均不含香料、防腐劑、人 ​工色素及羥苯酯,能即時解決乾燥痕癢等現象,亦不會堵塞毛孔或引​致粉刺產生。

包裝簡潔清楚,盒上列明成份、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可放心使用!

與同類形的酒精藥物最大的分別,是軟膏的質地具抗菌消炎效能,當中成份蘊含美國 USDA 認可的有機椰子油及免疫系統必須的月桂酸甘油脂 ( monolaurin ) 成份,這是天然的殺菌劑,濕疹、皮膚炎、牛皮癬、皰疹、傷口、刀傷、蚊蟲叮咬、輕微燒傷、嘴唇乾裂等均可使,更可紓緩敏感及濕疹等問題,令肌膚免受感染!

小小的一瓶方便隨身擕帶,附有生產日期,瓶中還有中層蓋子蓋好,外擕時不怕軟膏溢出,十分貼心。

無色無味的膏狀,軟軟的很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推開後如一層保護膜般包裹著皮膚,滲透力很好,塗抹後感覺滋潤不油膩。KL 塗了 The Big Brave Boo-Boo Balm 寶寶萬用抗菌軟膏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黏到了 5 粒膠粒,以膏狀產品而言,其質地清爽表現都不錯了!

可每日三次或有需要時塗上患處,薄薄一層便可!使用前要確保雙手清潔,以及塗抹時切忌搓揉皮膚喔!

香港天氣潮濕炎熱,囡囡皮膚濕疹於這天氣經常發作,尤其在手臂跟小腿部位,起了不少撮一束束的的紅點、紅腫情況,又痕又癢的,KL 塗了 The Big Brave Boo-Boo Balm 寶寶萬用抗菌軟膏於起疹的位置,其滲透力強,很快便給皮膚吸收,滲透後尚算乾爽不會痴笠笠,最緊要是囡囡都喜歡塗而沒有抗拒。塗上後即時舒緩了皮膚的乾燥痕癢,囡囡再沒有抓自已的皮膚以至流血。

之後的日子 KL 每天都會分三次給囡囡塗上,經過兩星期後,囡囡皮膚明顯改善了不少,紅疹沒有再起時又退了很多,皮膚亦滋潤的不再乾燥。

另外值得一讚的是 The Big Brave Boo-Boo Balm 寶寶萬用抗菌軟膏可用於唇上,KL 可以安心用在囡囡面上!

KL 這個敏感的寶寶,嘴邊經常會有敏感情況,之前用上其他藥膏時要份外小心,但始終是小朋友,會有郁來郁去的情況,容易有把藥膏塗到脆弱的唇上,現在用上 The Big Brave Boo-Boo Balm 寶寶萬用抗菌軟膏便不怕了!它舒緩敏感發紅的功效很強勁,囡囡這次塗上後,一個小時後皮膚的紅腫敏感全散了!

一款補濕、紓緩敏感、痕癢功效很不錯的產品,原來除了有濕疹可以用外,平日都可以用,連 KL 這個媽媽都一樣可以用的,這個等 KL 下回跟大家分解吧!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 VMV 防敏護膚專家 ( VMV Hypoallergenics™ ),可到網站 ( 按我 ) 或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 看看!

產品銷售點:荃灣荃錦中心 2 樓 190-191 號鋪

銅鑼灣告士打道 311 號皇室堡 1 樓 112 號鋪

九龍彌敦道 345 號永安九龍中心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