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保養腸道 ~ ToxOut 腸毒清 Bloggers 分享會

KL 腸胃一向不佳,年輕時看醫生得知自己先天性不足,腸蠕動輕慢,所以呢除了要注意飲食外,亦需要食用一些纖維粉幫助腸道清潔,但是,醫生開的那一款味道怪怪的,若不即時飲用還會結塊,這樣 KL 便沒有再飲下去,反而會借助一些瘦身產品幫助每日一便。不過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長久下去都不是辦法!

上星期 KL 收到邀請,來到上環文咸東街 79 號地下的 Amante,參加一個關於保養腸道 ~ ToxOut 腸毒清 Bloggers 分享會,這次 KL 認識了一個很切合自己需要的產品,而且還是純天然配方,真的獲益不少!

ToxOut 腸毒清是天然纖細輔助飲品,乃現時在醫護界常被選用的唯一腸道調理纖維飲料產品,提供消化系統需要的纖細,飲用方便及成份安全,用者可在一天內自行選擇飲用時間,幫助排清腸內毒素及宿便,保持內外健美,打造健康亮麗的肌膚。

大會邀請了營養師陳曉慧小姐介紹ToxOut 腸毒清的成分與功效,ToxOut 腸毒清內含有四大天然活性成份:棕櫚樹纖維 (Oil Palm Fiber)、蘋果膠 (Apple Pectin)、寡糖(Oligosaccharides) 以及螺旋藻 (Spirulina)。營養師陳曉慧小姐指出,飲用ToxOut 腸毒清有保養修復腸道功效,一個月的療程已見其效,不需長期服用依賴。

又指出肌膚的保養除了依靠護膚品外,維持腸道清潔亦是相當重要。肌膚就如反映腸道健康的一面鏡子,兩者有著息息相關的關係。如排便不順時,毒素積聚,便會反映在肌膚上,影響肌膚的素質。縱然使用最好的護膚品都只能達到事倍功半的效果。因此,保養肌膚便要從保養腸道做起。

另一位嘉賓內科腫瘤專科醫生指出便秘的成因及影響

皮膚的各種問題,往往不在於皮膚本身,而是來自長期聚積於腸道內而沒有排出的宿便。皮膚是人體中最龐大的器官,能發揮保護內臟與調節體溫的作用,同時也是人體最重要的排毒器官。當廢物長期囤積於腸內時,細菌會發酵腸道內的廢物,產生毒素。毒素便會透過大腸壁上的血管滲進血液,並且經由血液循環系統流至全身,從而影響身體健康。

當身體毒素激增時,首當其衝的器官就是肝臟和皮膚,部分毒素會透過皮膚表層來進行排毒,從而引發各種常見的皮膚問題,例如黑斑、暗瘡、黃褐斑等,同時皮膚會越來越粗糙,甚至會失去光澤,這都是因為宿便而引起的肌膚問題。想保持肌膚漂亮,首先要潔淨腸道,減少由宿便產生的毒素進入血液中。保持血液潔淨,就能打造漂亮的肌膚。

之後大家還可做一個腸道健康快樂檢測,看看腸道健康變化,大家亦可於以下網頁自行檢測一下:http://www.toxout.com.hk/intestinal.php

還有美味茶點招待,十分貼心!

ToxOut 腸毒清是目前醫護界常被採用的純天然調理腸道纖維粉末,內裡包含四種天然的活性成份,可幫助飲用者運用自身的蠕動機制自然排便。飲用兩至四星期後,更可因應個人情況而減低飲用次數。 早前,更有三十名護士連續試飲 ToxOut 腸毒清兩星期,當中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飲用者均表示產品非常有效,更會極力推介親友飲用。

KL 亦有機會作一個月試飲,很期待可以改善一路困擾著的問題,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ToxOut 腸毒清 $298,於莎莎及各大藥房藥行有售。網站:www.toxout.com.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