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止癢降紅添水分 ~ C’est Une Beauté

天氣轉,皮膚敏感發作,痕癢、泛紅隨之而來;而有濕疹的囡囡,都要加強保護;最近 KL 用上了加拿大天然有機護膚皇家品牌 C’est Une Beauté 其中的快速舒緩凝膠,這品牌通過對皮膚的科學測試及研究,全球採購最精華的植物原材料,使用獨特的配方,產出了獨一無二的純植物護膚品及香薰精油。

"All Loved" Aloe Vera and Blue Chamomile Fast Relieving Gel "最愛" 蘆薈藍甘菊快速舒緩凝膠 $260 / 120ml

以水、神經酰胺、牛奶提取物、維生素 E醋酸酯、蘆薈提取物、藍甘菊精油、黃芩根精華、芍藥黃芩根精華、甘草 ( 歐亞甘草 ) 根精華等天然成分純植物配方,能迅速減輕皮膚痕癢,舒緩蚊釘蟲咬引起的腫痛。暗瘡性肌膚、熱疹、或是輕微過敏皮疹都能快速減輕不適。又同時可作出保濕,令皮膚滋潤,回復柔軟。

透明啫喱狀,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強,一粒綠豆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全手背,不油膩但有一點黏笠,不夠清爽。

塗於有需要的皮膚上,KL 面上的敏感泛紅,只需薄薄一層,即有降溫舒緩繃緊不適之效。

又可用於蚊釘蟲咬引起的腫痛,塗上感覺冰涼舒服,消退痕癢感

一款天然有機護膚品,其舒緩敏感、消退痕癢功效很不錯,加上有補濕作用,可為患處添水分,加快舒緩不適感;塗上冰冰涼涼,沒有刺激「拿」的問題,又帶有陣陣薄荷味,感覺十分舒服,連小朋友都可使用。

不過 KL 覺得牙膏狀包裝令使用時容易取出太多份量,而凝膠質地較黏笠,用在身體或腳上還可以,但若用在面上或手上則要好好注意份量了。

產品可透過 iPhone 和 Android 的 CUB app 以 PAYPAL 付款或以信用卡形式付款購買,附上 C’est Une Beauté 的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Fan Page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

拉票丫!幫手比個 like 我可以嗎? 要先 like Ricoh PX 個 page,再 lke 張相!感謝!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hoto.php?fbid=250780638289885&set=a.250704874964128.71488.199844006716882&type=1&theater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