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陳豪化身 Giordano Ladies 店長,為中環旗艦店揭開完美序幕!

陳豪,受歡迎程度真的很嚇人,一出場全場哄動,大家都情緒高漲,怪不得有『荀盤』的稱號!這天,他更化身 Giordano Ladies 店長,為中環旗艦店揭開完美序幕!

親切友善的他,不用 CHOK 都夠型了!

陳豪化身 Giordano Ladies 店長來示範今時今日的顧客服務,帶領大家目睹 Giordano Ladies 2011 年秋冬系列的型格氣息,並為中環旗艦店揭開完美序幕!

收到陳店長包好的貨,這位顧客多開心!

Giordano Ladies 旗艦店位於中環威靈頓街 15 號 B

Giordano Ladies 品牌理念強調簡約的線條及剪裁,用上時尚經典及永恆的款式,務求突出穿衣者的內在美及獨特個性,KL 很喜歡其舒服自然又簡約特色剪裁用料,不論是上班或外出都總會找到所需。

是日還有 Giordano Ladies 2011秋冬系列新裝發佈會暨時裝匯演

Giordano Ladies 2011秋冬作品由純粹的幾何概念和明快的剪裁展開,配合細緻的材質和色彩,為都會女性的衣櫥添上優雅氣質。

從簡約主義畫作中汲取靈感,毛衣方面採用色塊組合演繹出獨特的時尚品味;而可雙面穿著的雙色羊毛大衣,酷感畢現,塑造都市中的經典,盡顯現代氣息。除了深受簡約派青睞的 Monotone:黑、深灰、淺灰和米色等,更加入亮麗色彩作點綴:從跳脫的洋紅,捲出一支流麗探戈,再跳進華麗的酒紅;同時間,由明亮的珊瑚藍走到沉默的海軍藍色,再沉進神秘的深海藍世界。

最後在魅影般的黑灰調加上Toffee及蜜糖色,在時尚中透出知性的情懷。系列中另有多款優雅的針織連身裙及簡潔的樽領毛衣,為各種講究的混合配搭所不能缺少的。一款多穿的幾何剪裁毛衣,加入富有質感的毛線及編織細節,為簡約的作品添上多變趣味。

黑配黑 ( Black on Black ) 的造型下隱藏著叛逆的個性,透過光啞質地的對比,不對稱的剪裁,呈現變化多端的視覺和質感。經典風衣、煙管褲 ( Cigarette Pants ) 和鉛筆裙 ( Pencil Skirt ) 運用精心甄選的混合面料重新演繹,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視帝陳豪跟各位優雅氣質又充滿現代氣息的模特兒來個大合照,大家找到有喜歡的一件嗎?

主持更即場訪問陳豪,對剛才 Giordano Ladies 2011秋冬系列新裝的意見

陳豪表示很欣賞兩種穿法的羊毛手工斗篷,可變為傘形半截裙,融合多穿及色塊組合的設計概念,可配襯出不同的造型。以及幾何剪裁的真皮外套併針織細節,演繹質感與色彩的對比,還可上下倒轉穿著,營造不同的風格。

大會更為視帝陳豪送上一對圍巾,黑色刻有 M 字,而桃紅色的不知她會否刻上 A 字呢?

一被問及桃紅色的一條會刻上什麼字,他立即笑逐顏開,真的很可愛!

難得一見荀盤,多拍多兩張,他真的表情多多,怪不得大家都喜歡他呢!

最後大會送上紀念品,謝謝!

秋季新裝真的很不錯,簡約不花巧,大家有時間可去店舖看看!

  • 銅鑼灣白沙道 16 號地下

  • 中環皇后大道中 43 - 45 號聯成大廈地下

  • 中環威靈頓街 15B

  • 金鐘道 93 號金鐘廊 H1 - H2 號舖

  • 太古城道 18 號太古城中心 3 樓 305 號舖

  • 尖沙咀彌敦道 74-78 號文遜大廈 1樓

  • 九龍塘又一城商場 1 層 11 號舖

  • 九龍灣德福廣場 1 期 G68 - 69 號舖

  • 沙田新城市廣場 1 期 3 樓 392 號舖

  • 大嶼山翔天路 1 號香港國際機場 2 號客運大樓 5P 071 號舖

顧客查詢電話:2746 4668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