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天然食療防三高

現代人生活繁忙、食無定時,又常以快餐為伴,容易吃出隱疾來!要如何才能吃得健康?

UmeBalsamizu 元氣鹼梅陳醋特意邀請了註冊營養師及自然療法顧問,為大家講解健康飲食貼士、梅干及陳醋的食療功效。

UmeBalsamizu 元氣鹼梅陳醋來自台灣,選取天然優質的意大利陳年醋及日本梅干發酵達 10 年釀製而成,蘊含豐富的鹼性礦物質、多種天然有機酸、醋酸等成份。

日本梅干蘊含豐富有機酸及鹼性礦物質成分,是日本人的天然強身補品,有效令身體化酸轉鹼,有助復原健康身體所需的 7.35 的弱鹼性,鹼化活血,排走體內廢物,減少血管內的黏稠物,防止塞道情況,令血液流暢循環,身體維持強健。

陳年醋蘊含豐富醋酸,能維持體內的檸檬酸循環正常運作,有效減少危害血管彈性的內臟脂肪。

UmeBalsamizu 元氣鹼梅陳醋有效鹼化血氣,淨化血流,活化代謝廢物的輸送能力,減低心臟及心管道運作負荷,有效減少內臟脂肪積聚,增強心管強韌健康,阻擋三高!

自然療法顧問 Ms Christy Ngor 更為大家講解何謂酸鹼飲食,如何選擇。

原來體液的酸鹼度都可以顯示體質的健康!如維持在 7.3 - 7.4 的弱鹼性,可令體液運行暢通,令氧份及身體所需的營養有效地輸送供器官運作與機能酵素平衡。但反之,身體受酸化影響,會令身體毒素、飽和脂肪及壞膽固醇無法排出,影響心管健康,容易出現三高問題,甚至患癌。

UmeBalsamizu 元氣鹼梅陳醋成分天然,運用兩大高鹼食物調節身體體液的酸鹼度,有效幫助對抗三高問題。

註冊營養師 Samson Chim 再為大家講解日本梅干及陳年醋的營養與功效

當中所含的成分如何影響健康

更指出 UmeBalsamizu 元氣鹼梅陳醋所選用的意大利陳年醋與其他醋有何不同及優勝之處。

UmeBalsamizu 元氣鹼梅陳醋食法簡單,可以沖水、塗麵包、伴沙律,更可加入雪糕刨冰上,煮食當醃料都可,百變食法!

UmeBalsamizu 元氣鹼梅陳醋 $368 / 300ml 全線萬寧有售

因為內含豐富鹼梅果肉,飲用前需搖勻

包裝上有清楚的介紹及使用方法

KL 喜歡用來塗麵包,酸酸甜甜,味道不錯!

或用 20ml 加 300 ml 水稀釋,沖凍水就比較方便,又可以外擕隨意飲用

盒內還有酸鹼試紙附送,只需早上起來刷牙前測試便可。KL 飲用前測了一次,明顯是酸性體質,但飲用了三天後再測一次,已經見到有改善唷,真神奇!

產品天然又不含防腐劑及有害重金屬,味道酸酸甜甜很醒神,食用方法百變又方便,大家如果都是食無定時,又常以快餐為伴的不健康飲食習慣,不妨一試,以幫助對抗三高問題喔!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