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Skincare that doesn't cost the earth ~ Sukin

KL 一向都有偏愛於天然成分的護膚產品,始終敏感皮膚,用上不含化學成分的產品可安心些唷!今次跟大家介紹的更是屬平價之選的澳洲 100% 天然有機護膚品 ~ Sukin

來自澳洲的 SUKIN 個人護理品牌一直以‘Skincare that doesn’t cost the earth™’ < 地球零負擔 SUKIN 會承擔 > 尊重環境及崇尚天然為理念。成立至今推出超過 50 款產品,所有產品的成份都經過嚴格挑選,只採用天然環境賦予的資源為產品成份。

發佈會開始時,大會為大家準備了一份小禮物 ~ 杞子藍梅 Cup cake!跟今天發佈會新品有著的成分的喔!

接著有 SUKIN 市場部經理 Mandy 任主持歡迎大家的來臨,及由 SUKIN 總公司專程來香港的 Lindsay 詳細地介紹今次發佈會主角產品 Purely Ageless、Kid Range & Lip Balm

SUKIN 堅持以最天然的成份來提供最優質的個人護理產品,不添加任何傷害性的化學物質,不採用硫酸月桂酸鈉、合成香料、動物性成份、強烈的清潔成份、石油化學品、人造色素、三乙醇胺、礦物油、乙二胺四乙酸、對氨基苯甲酸或苯甲酸酯類等非天然有機的成份。

SUKIN 致力為消費者提供價格相宜的有機產品。

SUKIN 被列為 100% 碳中和的護膚品牌,承諾及堅持減少生產過程中對環境的損害,所有包裝及宣傳物料均可循環再造及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影響,在許可的情況下亦會使用循環再造的物料。另外,SUKIN 多年來堅持不使用動物實驗及於產品中不使用動物性成份得到澳洲權威機構 Choose Cruelty Free ( CFF ) 的肯定嘉許。

一系列週全的身體及面部修護產品,以活性植物及精華油為主的清潔、磨砂、潤膚、止汗、手部及頭髮的產品。又有特別的修護產品如玫瑰果油、眼部精華素、蘆薈啫喱及剛推出的潤唇霜。

最新推出的 Purely Ageless 活顏系列,專為成熟肌膚而設,採用創新的活性成份,多種豐富抗氧化成份,結合有機萃取物。含豐富 EFA ( 必需性脂肪酸 ) 的摩洛哥堅果油,能滲入肌膚底層更新及滋潤疲勞及缺水肌膚;配合杞子、亞馬遜莓萃取物及豐富植物機能性營養素的抗氧化成份,強效保護肌膚的膠原蛋白,從根本改善肌膚,令肌膚更透白年輕,提供最溫和及持久的延緩衰老效果。

同時亦為 0-7 歲的孩童提供一系列具地球生態教育及趣味性的兒童沐浴及身體護理產品 Kid Range,簡約有效的潔淨及具舒緩作用的沐浴及身體護理產品,包括洗頭水、護髮素、沐浴露、潔手液及舒緩噴霧,照顧敏感幼嫩的肌膚同時能接觸有關的資訊。

  • Wendy Water Saver Gentle Shampoo 雲迪省水溫和洗髮露 $135 / 500ml
  • Wes Wind Farm Gentle Conditioner 雲斯風能溫和護髮素 $135 / 500ml
  • Eddie Energy Saver Bath + Body Wash 艾迪省電沐浴露 $135 / 500ml
  • Ruby Recycle Hand Wash 露比回收再造潔手液 $135 / 500ml
  • Simon Solar Soothing Spray (Aloe Vera & Tea Tree) 西門太陽能撫平噴霧 (蘆薈及茶樹) $95 / 125ml

大家還可一邊聽講解,一邊試試各新品:

Botanical Hydration Booster 活顏天然草本保濕精華 $210/ 25ml

100%天然抗氧化成份,含豐富摩洛哥堅果油及永久花,改善肌膚彈性及令肌膚更亮白。

Intensive Firming Serum 活顏天然緊緻青春精華 $210/ 30ml

質感輕盈,含多種有機活性成份,溫和緊緻及調節肌膚,令肌膚變得柔軟︰摩洛哥堅果油 、杞子及亞馬遜莓萃取物有效減退衰老現象;抗氧化成份可可脂能為肌膚鎖緊水份,保護肌膚免受外在環境傷害。

Daily Essentials Facial Moisturiser SPF15 活顏天然防曬日霜 SPF 15 $220/100ml

雙效面霜,有效防止紫外線UV的傷害同時為肌膚補充足夠水份。豐富的摩洛哥堅果油可撫平幼紋及縐紋;杞子及亞馬遜莓萃取物亦蘊含豐富的維他命,為肌膚補充所需。

Replenishing Night Cream 活顏天然彈力修護晚霜 $190 / 60ml

令肌膚從早上開始變得亮白美麗,當中含多種強效柔潤成份,包括澳洲胡桃油能柔軟肌膚、摩洛哥堅果油及荷荷巴油能加強肌膚彈性及鎖緊水份。

Nutrient Rich Hand Treatment SPF15 活顏天然極緻滋養防曬手霜 $150 / 100ml

質感輕盈,強效阻擋紫外線 UV 的傷害,減少肌膚因接觸紫外線後出現的衰老現象;水解小麥蛋白可強化指甲及其護膜;卡卡都梅滋潤肌膚;脂麻油及荷荷巴油能柔軟肌膚。

Nourishing Lip Treatment 修護滋養潤唇膏 $75 / 10ml

100% 天然有機,含金盞花、荷荷巴油、可可脂及乳木果油,能溫和地撫平乾燥咀唇,提供長效及即時的潤澤。不含動物性成份、不以動物測試及不含動物性副產品如蜜糖、蜜蠟或羊脂等一般市面上的潤唇乳都會使用的成份。

發佈會完畢,大會送上最新的 Purely Ageless 活顏系列給大家試用,等 KL 下回再逐一跟大家分享!

產品於屈臣氏、千色店及永安有售,附上 SUKIN 的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Fan Page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