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易塗快乾色又靚 ~ Konad 專業指甲油

很久很久沒有自己塗甲油了,這天翻開櫃子,看見這支還沒有開封的甲油,噢!差點忘了 KL 有這一支,是 Purple House 葵芳店開張時店主 Pui Pui 送贈的禮物來。

是有 120 色的 Konad 專業指甲油系列 15ml,還記得那天在舖中看見超多顏色時,真的十分興奮,左選右選下終於把 P964 Black Gold 帶回家。

KL 一向喜歡深色系列,可以令膚色看似更白淨,而家中又沒有金屬色的甲油,所以一看見這 P964 Black Gold 便選上。這系列是第一次用,掃頭夠大且好掃,毛沒有開叉,而把握位亦夠長,很好握住!

甲油質地濃調適中,很容易控制,塗上一層已經出色,而最得 KL 歡心的是 ~ 快乾!塗好雙手時,首先塗的一邊已經乾了,可以立即接著塗第二層唷!對於像 KL 般急性子的最適合不過!

塗上兩層已經很實色,不用上面油都有閃閃的感覺。

金屬銀色很美,KL 很喜歡呢!

也給大家看看當天 Purple House 葵芳店開張時 KL 拍下店內的情況,這店以白色裝潢為主,佈滿各式各樣的美甲、印花用品產品,陳列整潔,感覺很舒服。

除了主打甲油外,更有 Konad 的護膚品、香水,亦有印花示範甲片給大家參考!

他們更引入了韓國 Konad 公司旗下品牌 的化妝品,KL 早前亦帶了這特別的 iloje Flobu Grinding Powder (01 flobu jewel) 碎粉回家,這碎粉 $158 / 10g, 一共有三種顏色供選擇。

是即刨出來的,KL 是第一次用,感覺新奇!還連上粉樸,粉樸質地很柔軟的喔!

用的時候才順時針轉動把粉底刨出來,再蓋上粉樸逆時針轉動,粉便會沾上了,很特別的。

粉質很幼滑易推,用上附設的粉樸亦易塗上。塗開後皮膚乾爽滑溜,貼面度亦佳,沒有乾燥感,其均勻膚色表現很好,但遮瑕則一般,淺色斑點及泛紅還可以,痘印深色瑕疵一定要另用遮瑕產品。所以 KL 多會用作定妝用,令妝容更持久亮澤。

另 Konad 的掃,毛質都不錯的,這支才 $5x,柔軟舒服,最正是完全沒有甩毛情況。

用上 iloje Flobu Grinding Powder (01 flobu jewel) 碎粉作定妝,再以 Konad 平掃掃走眼下多餘的眼影垃圾,效果都不錯吧!希望大家喜歡~

產品於 Purple House 有售,地址:

旺角店:旺角彌敦道582-592號信和中心1樓149號舖 電話 : 3755 4422

葵芳店: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3樓潮流專區341T號舖 電話 :37554169

Purple House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