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A for Anti-Aging ~ BRTC 維他命 A 彈力面膜

維他命 A 除了對眼睛有效益外,原來還可以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改善皺紋、彈性,可以抗衰老呢!KL 平日都喜歡吃含維他命 A 的食物如蕃茄、菠菜、紅蘿蔔、南瓜、肝臟,近日更給皮膚吃維他命 A !

BRTC 維他命 A 彈力面膜,含抗皺成份,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滋潤、保濕、改善皺紋、提升彈性,使用維他命彈力面膜就如給皮膚注射高效維他命,成熟肌膚適用。

很喜歡貼心的莎莎,附上的產品說明以及 PR 手寫的文便條紙,看見秀麗的文字,有一份被重視的感覺,很窩心。

BRTC 維他命 A 彈力面膜成份:

  • 【維他命 A】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改善皺紋、彈性。

  • 【水解膠原蛋白】柔潤皮膚,能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自身具有保濕能力。

  • 【β-葡聚糖】抗敏。

  • 【腺苷】強化肌膚能量。

  • 【維他命 E】延緩細胞老化現象、防止疤痕、幫助傷口癒合、抗氧化。

討好的包裝,一看便清楚面膜含豐富的維他命 A成份,敷上尤如給皮膚注射了維他命補給針般為皮膚快速補充所需的維他命!

每片含 20g 的精華,KL 用上袋中餘下的精華試於手背上測測其清爽度,全手背推開精華待一會,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呢!

純棉材質面膜紙儲存力很強,能有效把豐厚的精華鎖住,取出面膜及敷上後,精華沒有滴漏,而且厚薄適中,容易緊貼皮膚 ,舒適貼面。 潔膚後,取出面膜敷於臉上,再用手指頭輕輕按壓作調整令面膜緊貼全面。面膜紙有剪口位,可適合不同面型使用,而且紙質都有彈性、尚算貼面,胖胖的面差不多全都覆蓋到,唯鼻位及額頭位較短,像 KL 般大面的會感稍為不足。

靜待約 20 至 30 分鐘,從上而下取下面膜,直接輕拍至吸收即可。敷了 30 分鐘的面膜紙仍濕潤,沒有乾掉,讚!只有少許彈起,貼面度不錯。

用後的面膜,KL 會用作塗抹頸部及手腳,物盡其用不浪費。

使用後皮膚像飲飽水般水嫩嫩的有光澤,面頰的位置有緊實提升的感覺,泛紅都有減退,而皮膚測試水分增加了 11 %,其保濕功效很強勁!

經過兩星期四片使用,皮膚狀態改善了,泛紅敏感有消退,皮膚亦較使用前光澤。

面膜性質溫和,就算如 KL 般乾燥敏感肌使用後都沒有引起敏感不適,敷上後面上仍留下不少的精華,輕輕按摩數下後,餘下的精華已經滲透入肌膚,精華質地清爽不黏笠,敷後很快被皮膚吸收,使用後面部皮膚水潤亮澤,沒有油膩感,幼紋乾紋減淡了一點,在面頰位置有緊實的感覺,連皮膚乾燥泛紅都有消退,之後再塗的護膚品亦較平日吸收。而面膜紙質地堅韌又彈性好,容易緊貼面形,把精華源源輸入皮膚中,豐厚的精華不會滴漏,敷上 30 分鐘仍濕潤,一點都沒有乾涸硬化,讚!

至於改善皺紋、彈性於用一盒來說,效果不是太明顯,相信塗精華效果會比敷面膜更見效,但其即時為皮膚補充水分及提升鬆弛是可見的,尤其面有浮腫的時候用來作急救之用會很不錯。以抗衰老成分的面膜來說,價位屬中價,即時效果可以,有需要的朋友亦不妨一試。

同系列還有另外 5 款針對不同需要的面膜供選擇,有興趣可到莎莎各分店看看。

產品於香港莎莎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香港莎莎網站:http://web1.sasa.com/SasaWeb/tch/sasa/home.jsp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化妝都可不經人手?一味靠震?? 按我

A for Anti-Aging 按我

為肌膚注入維他命 ~ BRTC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