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每日 3 ml ~ 排出毒素身體好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天然有機品牌 ~ Fushi 當中皇牌產品,Really Good Cellulite Oil 塑身纖紋有機按摩油 & Total Body Slim Complex 全效纖體配方,兩款主攻針對塑身纖紋,內外配合,KL 兩星期,瘦了腿,連橙皮紋都有減淡!( 按我回顧 )

今次 KL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Fushi 另一款皇牌產品 ~ 排毒草本酊劑,來自倫敦的天然有機品牌 Fushi,提倡整全美的健康生活,提供各式各樣專業配方的有機美容及保健產品。深信要擁有美麗的外表,必需內外配合,讓身體具有充足的營養,以達至最佳狀態!

Fushi 排毒草本酊劑 $389 / 100ml

Fushi 擁有一系列具備不同功效的有機酊劑,當中所有草本植物均含獨特療效,經過精進泡浸程序,讓有效成分完全滲透於酒精及水內,成為功效卓越、健體養顏的Fushi 草本酊劑。

Fushi 排毒草本酊劑以牛筋草、蕁蔴、蒲公英葉及牛蒡根為成分,促進身體自然排毒。蘊含蒲公英葉、牛筋草和微苦的蕁蔴等,可加強身體排毒機制運作,有效排出體內毒素,如尿酸、過剩水分及代謝廢物等;淨化肝、肺、腎、腸道、血液、淋巴和皮膚,由內到外展現潔淨舒暢的健康氣息。懷孕婦女不宜服用。

玻璃瓶滴管裝,滴管附有份量刻度,方便每次取出適當份量

使用方法簡單,只需每天 3 次,每次 1 至 5 毫升混合開水或果汁飲用。KL 每次都是使用 1 毫升混合開水於餐前飲用,味道淡淡的有點像梅水般,不難入口。

飲用了一段時間,每天排便 VV 的情況多了,去的時候是正常狀態,沒有攪肚痛的問題,而最大成效是,本來深色味大的 VV,飲用後日漸變回淺色,而且氣味亦減淡了。排毒情況好了,皮膚亦受益處,KL 暗粒痘痘問題亦改善,連晚上睡眠情況都有改善,半夜醒來的問題都減少了,其清肝的功效真不錯。

早幾天 KL 到美容院接受通淋巴按摩時,按摩師按肚的時候還讚 KL 排便情況很好,肚內沒有宿便,而水腫情況亦比之前改善了很多,還問 KL 最近是否試了什麼新產品喔!KL 近日來只是飲用了這 Fushi 排毒草本酊劑,應該是其強化了身體排毒機制運作,有效排出體內毒素之固,按摩師聽後亦說要買一支試試改善自己深色味大的排便問題呢!如果大家都有排便不通,尿酸、過剩水分問題,真的不妨試試這天然的Fushi 排毒草本酊劑。

Fushi 產品都是真正認可有機產品,絕不殘酷對待動,不含羥基苯甲酸酯類 ( Parabens )、十二烷基硫酸鈉 ( SLS )、人造色素、人造防腐劑、礦物油、有害成份、動物測試,可以用得安心放心,加上環保包裝,愛自己同時可一同愛護環境!

產品於 nest beauty 生活館出售,地址:銅鑼灣皇室堡 1 樓 125B 店,大家有興趣可到網站 http://www.nestbeauty.com/main.php 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