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高海寧、張舒雅、莊思敏@Ted Baker 秋冬系列新裝發佈會

秋冬來臨,各新裝紛紛出爐,這天 KL 來到金鐘太古廣場欣賞了一場由 Ted Baker 舉辦的時裝秀,大會邀請了高海寧、張舒雅、莊思敏任模特兒,展示充滿著傳統、顏色及紋理色彩的秋冬系列新裝。

英國時尚品牌 TED BAKER 自 1988 年於英國格拉斯哥成立至今,已發展成於全球各地擁有超過數百家分店的時裝品牌。

向來以「高品質.細節重視」( High Quality and Attention-to-detail ) 見稱 TED BAKER,對服飾的選材及細節皆一絲不苟,揉合別具幽默的設計精神,產品深受顧客歡迎。

品牌系列包括:男裝、女裝及配飾系列,同時亦備有香水、鞋子、眼鏡、手錶及內衣等系列。

Phormal 服飾系列展示出頂級的剪裁。時尚的西裝配上金屬色調和絲綢紗線,令西裝增添了額外的光澤,而絲絨布料豐富織花圖案或緞面裝飾的紫紅色西裝外套,成為秋冬華麗舞台的中心。

男裝的配飾、鞋子、袋亦一一俱備。

各式各樣的袖口扣款式,有喜歡的一款嗎?

轉了髮型的莊思敏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KL 很喜歡她的新形象呢!

TED BAKER 秋冬系列 2011 充滿著傳統、顏色及紋理色彩。

女裝系列展示出全新的印花圖案:大膽的蘭花及野生艷麗的花卉圖案佈滿連身裙、上衣及配飾當中;吊燈圖案增添了復古的魅力;而森林中的仙女圖案帶你進入一個異想天開的季節。借鑒農村的顏色,充滿秋意的玫瑰、莓果及駱駝色調將冬天的黑色、炭灰色及海軍藍色軟化;加上桃紅色、鮮橙色及彩藍色的強烈對比下,創造出獨特的色彩。

圓枱裙的優美輪廓帶出 50 年代的懷舊魅力,突顯女士們優雅的美態。相反,充滿現代感及微細的剪裁一一浮現於定制西服、連身褲及闊腳褲中。精緻蕾絲花邊和皺褶細節,加上以皮革及羊毛運用於外套及針織上,打造出今季重要的紋理及層次感。皮袋、手套及外套配上光滑的金屬細節,令整個形象更為觸目。

2011 秋冬男裝系列,感覺更為粗豪。花呢、燈芯絨及斜紋布等元素盡現,而皮草、皮革及毛絨更進一步突出充滿質感的效果。扭繩針織的細節亦可同時用於服飾及配飾中,是現代時尚紳士樸素無華的選擇。縫製線條的民族綠色外套、羊毛領的飛機師皮褸及翻領的羊毛大褸,與樸實色調的泥土色、朱古力色、橄欖色和紫紅色斜紋棉布褲是完美的配搭。不論任何天氣,防水毛呢的獵人帽、花呢平帽及粗實的扭繩針織圍亦是冬季保暖的不二之選。

長袖 Polo 襯衫以恤衫布料營造強烈的對比,而細小的衫領和窄長的口袋在寒冷的氣溫中更為突出。配襯花呢西裝外套和塗料牛仔褲,剪裁時尚的風格盡現。

表演完畢,大家覺得如何呢?如果有喜歡的,不妨到店舖看看!

店舖地址:香港金鐘金鐘道 88 號太古廣場 147 號店 T:2918 9609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 388 號店 T: 2601 420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