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意國天然草本對抗入秋之敏感乾燥 ( 下 )

昨晚跟大家介紹了來自意大利已創立 50 年的品牌 ~ Revebel 的潔面爽膚產品 ( 按我回顧 ) 後,今日再分享一下天然草本系列 Natura reFace 中的兩款精華複合劑及面霜唷!

還記得 KL 跟大家提過此系列有 8 種精華複合劑及面霜的配方:充氧系列、補濕系列、抗敏系列、抗皺系列、美白系列、抗衰老緊緻系列、美唇系列及控油系列,可因應自己的需要,互相配合使用嗎?

還有清爽細胞修護緊膚水 Refreshing Toner 都可以混合精華複合劑或面霜使用,很多花款呵!今次一一跟大家分享一下。

抗敏降紅修補複合劑 Couperose Fader Complex 30ml

含藍莓、雷公根、白芒花籽油成分,可保護及重整肌膚的微血管、舒緩泛紅、充血現象,又有深層補濕功效,於表皮層形成皮脂膜,令敏感肌膚更具保護力。

由下而上,內而外,輕力塗上薄薄一層;KL 晚上花上數分鐘,會取多一點份量作全面按摩,令血液循環,加強皮膚吸收以達最佳效果。

抗敏降紅修補複合劑易推易塗,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感覺清爽而水潤,沒有油膩黏笠問題;而塗抹後可舒緩泛紅及痕癢問題,不過 KL 皮膚真的很乾燥,覺得略為不夠滋潤。

KL 在最敏感的數天,把它作先薄薄一層塗抹全面作打底才敷上保濕面膜以改善發紅繃緊問題,其效果十分出色,比淨用保濕面膜更補濕之餘,又改善了「嗱」的情況,如果大家都是敏感皮膚,這抗敏降紅修補複合劑值得一試。

複合劑是高濃度配方,如怕皮膚未能突然接受,可先用清爽細胞修護緊膚水 Refreshing Toner 混合稀釋一點才使用,對於皮膚正在敏感的 KL,最初使用的數天,都用上這方法給皮膚適應。

抗衰老緊緻提升面霜 Lifting & Anti-aging Cream 50ml

含植物胜肽、稻米油、葡萄籽油及豐富 Omega 6 成分,可保護肌膚、改善紫外線傷害引起的衰老問題,預防彈性纖維受破壞,以達滋潤、緊緻、提升功效。

比較厚身的乳霜,質地輕盈幼滑,容易推開,滲透後滋潤感重但完全沒有油膩黏笠,像有層薄膜給皮膚包裹著般,對於乾燥如 KL 的皮膚來說,這質感很舒服適合。

塗上後皮膚光澤飽滿,亦夠長效滋潤,早上用上到黃昏都沒有乾燥繃緊情況,至於因使用時間不是太長,皮膚緊緻、提升功效暫未能定論,不過皮膚觸感像有點改善,尤其鬆弛的面頰彈性有提升,若持續使用應會再好一點。

如果想質地更清爽,或加強深層補濕功效,可選擇混合清爽細胞修護緊膚水 Refreshing Toner 混合稀釋一點才使用,比起單用感覺會更清爽及水潤,很適合轉季轉天氣時作皮膚適應接受唷!

而 KL 亦會把抗敏降紅修補複合劑混合抗衰老緊緻提升面霜用上 1 比 1 份量當抗敏面膜使用

只需厚厚地敷上潔淨的面上,清爽的複合劑混上質地厚身的面霜,異常合拍!很適秋季天氣乾燥的香港使用,面膜很水潤幼滑,加上保鮮紙敷上 15 - 20 分鐘,可以令皮膚快速回復細緻嫩滑,其深層滋潤、抗敏退紅的功效很讚!

經過十多天使用,KL 敏感的皮膚終於總算穩定下來,再沒有痕癢紅腫,而泛紅亦消退,這套天然草本系列 Natura reFace 產品真的功不可沒,產品又可因應自己的需要,互相配合使用,針對改善問題,作為家居保養,可更細緻直接地呵護皮膚,讚!

除了面部產品,天然草本系列 Natura reFace 亦有專為眼唇而設的美唇系列:

眼唇去皺修護複合劑 Eye & Lip Contour Renewer Complex 30ml

含甜菜鹼、Anti-wrinkle complex & Reface complex 活性成分,有去皺、修護、排毒、補濕及改善黑眼圈問題,令脆弱的眼哥肌膚更豐盈彈性。

塗眼最好用上最沒有力的無名指,再用點列的方式塗上,再印開; 如果大家想去眼圈,應由內而外,即眼頭到眼尾的方向印開按摩,想去紋緊緻則由外到內即眼尾到眼頭的方向了!

KL 想改善眼紋問題,用上無名指沾上一粒綠豆的份量由眼尾到眼頭的方向印開及按摩,水水的複合劑幼滑易推,滲透力極佳,不消數下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不黏笠。

使用後眼周皮膚滋潤光澤了很多,乾紋即時撫平了不少,感覺清爽不油膩。

更可塗在唇上,有滋潤雙唇及去紋功效,其質地清爽塗在唇上都可接受,不過 KL 只於晚上睡前使用,十多天後唇紋明顯減淡了,而且沒有乾燥脫皮問題,雙唇皮膚軟滑了不少。

眼唇去皺修護乳霜 Eye & Lip Contour Cream 30ml

含三胜肽、Anti-wrinkle complex 強效去皺活性成分,可刺激膠原再生,撫平皺紋,填補皮層之間細胞的間隙,重整架構,令雙眼輪廓更緊緻立體,豐盈彈性。

比較厚身的乳霜,其質地輕盈幼滑,容易推開,滲透後完全沒有油膩感,只需用上無名指沾上一粒綠豆的份量由眼尾到眼頭的方向印開便可,皮膚如被保護膜包裹著般滋潤。

使用後皮膚即時滋潤光澤、緊緻提升了很多,而且沒有油膩感,皮膚水分上升了 5% ,其補濕功效都不錯。

KL 又試試把眼唇去皺修護複合劑混合眼唇去皺修護乳霜用上 1 比 1 份量當眼膜及唇膜使用:

混合後厚厚地敷上潔淨的眼周及唇上,清爽的複合劑混上質地厚身的面霜,異常合拍!5 分鐘後把多餘的抹去再薄薄塗上眼唇去皺修護乳霜便可,用後眼睛皮膚即時水潤緊緻,乾紋即時撫平,作為上妝前急救之用非常出色,連眼妝都特別貼服。而唇亦變得柔軟水潤,不再脫皮。

眼唇去皺修護複合劑配合眼唇去皺修護乳霜已用上十多天,忙碌又晚睡的日子,眼睛皮膚仍有改善,明顯較使用前水潤光澤,眼底下的乾紋細紋減淡了一點,眼周皮膚質數有提升,又沒有引起油脂粒或敏感,效果很不錯!

天然草本系列 Natura reFace 成分天然,又有 8 種:充氧系列、補濕系列、抗敏系列、抗皺系列、美白系列、抗衰老緊緻系列、美唇系列及控油系列的精華複合劑及面霜供選擇,可因應自己的需要,互相配合使用,而且不含 OGM 基因改造、不含礦物油,安全而效果可見,是一套不錯的產品。

如大家對 Revebel 產品有興趣,可到網站 ( 按我 ) 或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 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