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做好基本功,抗老好輕鬆 ^v^!!

有充足的骨膠原可以令肌膚保持年輕、有彈性,更加可以改善肌膚問題。

早前 KL 體驗過 reenex 的「膠原自生」療程,透過三次不同的醫學科技,療程對喚醒骨膠原的幫助,膠原自生系統療程是先作 CPS 更生活膚為健康肌膚打好基礎後再以冷凍光學膠原自生及 TRF 膠原強效緊緻,以膠原自生科技深入肌膚真皮層,激活纖維母細胞增生天然骨膠原,從根源徹底改善衰老。:

KL 膠原自生之旅 ~ CPS 更生活膚療程 ( 按我回顧 )

CPS 更生活膚療程是利用由甘蔗提煉而成的 CPS 水基酸,有效溶解老化角質層,疏通毛孔;同時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令肌膚回復 28 日更生週期;並豐厚活性表皮層,提升保濕鎖水力,令肌膚回復水油平衡的健康狀態。 配合獨有專利緩和因子 Amphoteric Agent ,能調和水基酸的滲透速度,令療程溫和不刺激,敏感肌膚亦適用。

KL 膠原自生之旅 ~ 高效膠原自生組合療程 ( 按我回顧 )

高效膠原自生組合療程內包含兩個步驟,首先是先進行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接著再透過 HGF 激活細胞增生療程以及全枝精華導入,加強膠原自我增生能力,高效提升肌膚彈性,幼紋及皺紋淡化效果更快、更顯著。

KL 膠原自生之旅 ~ TRF 膠原強效緊緻療程 ( 按我回顧 )

TRF 射頻技術獨有「雙重緊緻效能」,是全港唯一結合單極及雙極的射頻技術;分別針對肌膚真皮層及皮下組織,令骨膠原受熱,即時收緊及鞏固底層結構;有效即時緊緻肌膚、撫平皺紋、提升臉形輪廓。TRF 射頻技術所使用的頻率與輸出能量較市面其他射頻療程更爲有效改善膚質,更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 歐盟 28 個國家 CE 認可,絕對安全,療程效果更見顯著、持久。

KL 於 09 年已經是 reenex 膠原自生中心的客戶,選擇了 CPS 更生活膚療程,因為支持天然、相信『膠原自生力量』可以改善 KL 皮膚老化、暗啞、起紋又不吸收問題!經歷 11 次療程後,真的 work!肌膚變得更細緻毛孔細左、剔透、緊緻 firm 左 ,看上去更年輕!

現在更體驗了一次全療程,以自然有效的方法令膠原增生改善肌膚問題,效果是有目共睹!相信告訴大家 KL 有一個上中學的兒子都不怕,因為 KL 仍看似年輕呢!

城中名人王菀之‧彭秀慧‧鍾麗淇已親身力證源自她的膠原自生力量!

她、她、她可以,你都一樣可以!

現在只要你是年滿 18 歲女性新客戶,於以下網頁登記便可免費體驗「膠原自生」療程,更即賞 $50 UA電影禮券,有興趣的朋友快 d 行動啦!

http://www.reenex.com.hk/edm/201109/RBTEX0911E/Form.aspx?ref=RDVIP0911K

附上 Reenex 膠原自生中心 Facebook 網頁 ( 按我 ),大家有興趣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