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率先試海莓修復身體滋潤乳霜 @ Fresh® Media Gathering

Fresh® ~ 一個希望從視覺實質地呈現品牌的核心價值,給予顧客傳統、敘事、創新及感官體驗的品牌,日前舉辦了一次的新品發佈會,KL 很開心可能參選其中,親身了解及體驗新產品 ~ 海莓修復身體滋潤乳霜和 Fresh® 經典最愛!

發佈會於中環蘭桂芳酒店舉行

場內佈滿 Fresh® 各種新產品和經典系列,而且還有職員跟大家介紹每種產品不同之處,Fresh® 的產品種類很全面,洗頭護髮、面部護理、身體護理、香水、化妝品、沐浴產品、男士護理都一一俱備。

現場還設有兩個新品即場體驗專區,KL 當然不會錯過機會,試盡所有新品,呵呵!

一個是 Sugar Lip Bar,Fresh® 的護唇產品除經典的黃糖玫瑰唇部護理 Sugar Rose Tinted Lip Treatment,延續黃糖帶來的唇美魅力,更新推出 Sugar Honey Lip Treatment!蘊含豐富的天然抗氧化修護油及花蠟,加上 SPF15 防曬保護成份,在修護滋養雙唇的同時,為雙唇添上一抹淡淡的透亮棕色,營造令人心曠神怡的自然唇色,而且絕不含防腐劑,一抹潤唇又潤色,呵護雙唇添氣息。

另一個是 Hand Treatment Bar,職員先以 Fresh® 已推出十年的黃糖身體磨砂護理 Brown Sugar Body Polish 給雙手溫和去除肌膚角質,軟化肌膚,其蘊含天然黃糖結晶顆粒、月見草油、甜杏仁油、杏核油及可可巴油,可以發揮保濕、滋潤功效。人參、薄荷修護精華及柑橘芳香有助喚醒並活化肌膚,而山金車及金盞花則具抗炎紓緩功效,更能鎮靜肌膚,促進肌膚更生。接著再用上新產品 ~ 海莓修復身體滋潤乳霜作按摩,加強保濕、滋潤功效。經修護後,KL 手部細滑柔軟,連指甲都有光澤喔!

還可以品嚐一下即場調配的特式飲品,這杯 Rose Summer 味道很不錯呢!

介紹會開始,先由職員歡迎大家及開解一下品牌的歷史,Fresh® 由 Lev Glazman 和Alina Roytberg 創辦,二十年來一直演變,一直帶領美容業的潮流,以天然有效產品為大家帶來高效創新及感官體驗。

而店舖的設計意念亦融入最新穎及最先進的技術,同時達到現代化和懷舊的效果,而 Fresh® 於廣東道連卡佛的專櫃亦會有全新面貌。

Fresh® 的不同系列

還有特別針對乾燥痕癢的肌膚而設新產品 ~ 海莓修復身體滋潤乳霜,首度採用高濃度海莓精華油的產品,配合獨特又清新自然的香氣,創出了既高度滋潤,又可長時間高效保濕,適合特別乾燥的肌膚,鎮靜及舒緩敏感症狀。

而枱上亦放上幾款皇牌產品,大家可隨便試試!圖上是黑茶瞬間修護面膜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集緊緻、保濕及修護等功效於一身的多功能面膜,其主要成分黑茶能令肌膚柔嫩平滑,充滿亮麗光澤,配以荔枝籽精華,進一步加強肌膚表層細胞的修護,並促進其更生,從而達至緊緻效果。

圖下是 Rose Face Mask,其淡啡色的啫喱狀,帶有碎爛的玫瑰花瓣,滲有淡淡的花香,具補濕及紓緩效果。

圖左是 Crème Ancienne 古源注顏修護霜,蘊含豐富滋潤養份,並能為肌膚編織獨特的保護網,鎖緊水份防止流失,並保護肌膚免受外來環境侵害。產品保留了 Galen 古法之精髓 - 高達 53% 的白芒花籽油、玫瑰花水和蜂蠟,並加入具天然治癒功效的甘菊花蠟等優質成份。有效減淡紋理及縮減皺紋,增強肌膚緊緻及彈性,提供即時補濕並持久滋潤功效,並有助擊退游離基,全面抵抗環境侵害,延緩衰老。質地比較厚身,但幼滑好推,滲透力亦佳,如薄膜把皮膚包裹著般滋潤。

圖右是海莓修復身體滋潤乳霜,蘊含豐富奧米加 3、6、7 及 9 的強效抗氧化成份,強效修複、保護、軟化肌膚。乳液質地,輕盈水潤,塗上後立即被皮膚吸收,感覺清爽,不黏笠油膩。

大會更設有豐富午膳,大家一邊認識講解,一邊品嚐,愉快地渡過了一個充實的下午。

最後品牌更送上新品給出席者體驗,下回再跟大家一一分享。

產品於 Fresh 專櫃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Fresh 網址:http://fresh-hk.com/chi/index.html or Fresh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freshhongkong 了解更多。

Fresh 專櫃:
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連卡佛 (852) 2113 1710
金鐘廊 LAB CONCEPT (852) 2113 8106
廣東道連卡佛 (852) 2113 1711
時代廣場連卡佛 (852) 3462 9760)

文章回顧:終於一嘗 Fresh 黑茶系列 ~第六期 rosy kit 按我
為至愛送上美麗心意 ❤ Fresh「與母親分享愛」甜品班 按我
持久保濕同時抗氧化 ❤ Fresh 玫瑰保濕精華 按我
牡丹煥白夜間修護力量非同凡響 ❤ Fresh®按我
聖誕 ❤ 充滿 ❤ 被寵愛的甜香 ❤ Fresh® 冬日最愛香氛套裝按我
拆禮物 ~ 第四期 rosy kit X Fresh® 別注版 按我
走進 Fresh® 熱情火紅驚喜中 ❤ 感受早來的聖誕美味 按我
矜貴高效護膚體驗 ❤ Fresh® 按我
保濕。舒緩。控油的「神奇白泥」~ Fresh® Umbrian Clay® Mattifying Serum 按我
既可溫和清潔皮膚老舊角質又可給皮膚水份滋潤 ~ Fresh® Brown Sugar Face Polish 按我
為雙唇注入熱帶風情的滋潤 ~ Fresh® Sugar Coral Tinted Lip Treatment SPF15 按我
充實開心.☆.Fresh® 新產品。新專櫃 按我
令人趨之若鶩的保濕舒緩。Fresh 全新玫瑰保濕系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亮澤初見!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初體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新體驗 按我
率先試海莓修復身體滋潤乳霜 @ Fresh® Media Gathering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