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近近地一睹天后鄭秀文的風采 @ Aquascutum 新裝發佈會

上星期二尖沙咀海港城 Shop 247 人山人海,好熱鬧唷!

究竟是什麼人什麼事可以有如此號召力呢?

原來是英國百年經典 Trench Coat 品牌 Aquascutum 雅格獅丹舉行了一場 2011秋冬系列新裝發佈會暨時裝匯演,適逢 Aquascutum 雅格獅丹 160 周年,邀得天后級代表鄭秀文到場一同慶祝,怪不得擠滿人喔!

Aquascutum 雅格獅丹一直是倫敦生活的一部份,過去 160 年的經典傳統,備受皇室貴族、政治領袖,以至國際名人影星的青睞,繼有英皇愛德華七世、邱吉爾爵士、索菲亞羅蘭、嘉寶、辛康納利、加里格蘭特、堪富利保加及彼德斯拉,以致近年的黛菲、戴夫派特爾及尼古拉斯霍爾特。品牌保留傳統英式優秀的剪裁工藝,同時亦講究時尚設計,創造出品牌獨有深藏優雅的氣質及時尚華麗的風格。

一向被視為時裝潮流指標的 Sammi 亦是 Aquascutum 雅格獅丹 Trench Coat 的 忠實粉絲,以《 Dressing the Powerful 》為主題下為 Aquascutum 雅格獅丹盛拍攝今季的宣傳照。圖左上由 Sammi 示範的 Club Check羊毛大衣是雅格獅丹把品牌經典的大衣款式,配合傳統的 Club Check 圖案,盡顯這輯廣告的主題,穿出 Sammi 的型格與個性。

為大家展示 Aquascutum 雅格獅丹最具代表性的乾濕衣及 2011年秋冬系列。2011 年適逢雅格獅丹 160 週年,品牌以 1960 年代為英國皇室製造的孖襟羊毛外衣為藍本,複製出週年紀念限量版 The British Royal Heritage。雅格獅丹非常榮幸地推出如此珍貴的皇室經典款式,每件外衣均繡上獨一無二的限量版編號。

照片拍得很美喔!因為 Aquascutum 特別邀請高級時裝品牌譽用的德國籍攝影大師 Vincent Peters 及其團隊親身由歐洲前往香港為 Aquascutum 拍攝 2011 秋冬系列的廣告照的呢!

當天有時裝匯演,由模特兒即場演繹 Aquascutum 雅格獅丹最具代表性的乾濕衣。

還有品牌大中華區代言人 Sammi 到場跟大家一同祝賀。

KL 很辛苦地迫入人群,近距離一睹天后風采,非常開心唷!

Sammi 穿上英國百年經典的 Trench Coat,很型格的英倫風!

更有祝酒儀式。

雖然人好多,但大會設有精美茶點招待,又可一見天后芳容,迫一點都值得呢!

最後 KL 更獲得一份貼心的小禮物 ~ 穿上 Aquascutum 雅格獅丹最具代表性的乾濕衣的小熊喔!這件迷你乾版濕衣手工精細,質料之優,真的令人愛不釋手呢!

如大家想了解更多 Aquascutum 雅格獅丹詳情,可瀏覽 www.aquascutum.com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