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10 分鐘的活化 ~ VICHY ( 附小送禮 )

《10 分鐘可以看見皮膚淡化明顯皺紋》

一個很吸引的介紹!KL 收到產品,看見如此簡介,已經急不及待的要試試!

一於用上身上最明顯有紋的地方 ~ 手上虎口位的紋

真的很神奇,沒有按摩,沒有導入,只輕輕塗上再等了 10 分鐘,手上虎口位的紋明顯淡化了,皮膚軟滑了不少!

究竟這是什麼來呢?

就是它 ~ VICHY 肌源再生 10 號精華 LiftActiv Serum 10 $395 / 30ml

VICHY 一款針對「肌膚青春之源來自乳突狀真皮層」的抗衰老理論而花了 10 年研發的新產品

研究發現「乳突狀真皮層 (Papillary Dermis)」可促進表皮層的更新代謝,維持健康厚度、交匯層的健康及真皮層的緻密與彈性。但隨著年齡增長,很多老化因子只會在「乳突狀真皮層」出現,且它的纖維母細胞老化速度遠超過於其他真皮層,因此只要激活「乳突狀真皮層」才可對抗肌膚老化。

篩選自巴西銀樺樹萃取提煉出來的單醣 Rhamnose,其天生結構可 100% 模擬皮膚細胞膜,接收訊息因子,令其可以 100% 精準地滲透進「乳突狀真皮層」,有效協調纖維母細胞活性、增加膠原蛋白的數目、抑制老化細胞的活性、保護真皮層透明質酸免被自由基侵害,以及增加表皮層與交匯層的厚度。

突破性採用了有效激活年輕肌膚泉源的 10% Rhamnose,能有效於 10 分鐘淡化明顯幼紋,活化肌膚,令肌膚更柔軟、緊緻、光澤,加上配合VICHY 火山熔岩溫泉水,有效 24 小時保濕。Parabens Free 不含防腐劑,醫學證明,100% 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 10% Rhamnose ~ 即時活化表皮層、乳突狀真皮層和真皮層,提升肌膚彈性和緊緻效果

  • 5% VICHY 火山熔岩溫泉水 ~ 有效紓緩肌膚,強化膚質

  • 0.5% 透明質酸 ~ 高效鎖水,於真皮層細胞鎖緊 1000 倍水份

  • 維他命 C 磷酸鎂 + C 醣苷 ~ 協助 Rhamnose 活化真皮層同時長效增加纖維母細胞活性與數量

  • 神經酰胺 ~ 加強去皺效果

透明水凝狀,有淡淡香味,水水的很容易推開,而且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了,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 VICHY 肌源再生 10 號精華 LiftActiv Serum 10 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了 1 粒膠粒,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都不錯!

兩至三泵已經足夠由下而上,內而外,輕力全面連頸塗上薄薄一層;KL 晚上花上數分鐘,會取多一點份量作全面按摩,令血液循環,加強皮膚吸收。

一款質地滲透快又吸收的精華,塗上後立即被皮膚吸收,清爽而滋潤,塗上後皮膚光澤飽滿,水水的柔軟,完全沒有油膩黏笠,像有層薄膜給皮膚包裹著般,對於乾燥如 KL 的皮膚來說,這質感很舒服適合。

10 分鐘可以看見皮膚明顯淡化表情紋、額上的乾紋,皮膚亦即時變得柔軟滋潤

使用了 8 天,配合了 Liftactiv CxP 使用,最明顯的淡紋效果是 KL 的頸紋,皮膚細緻光滑,希望持續使用可再減淡多一點!

一款很全面的祛紋精華,配方溫和,眼睛跟面都可使用,又不含防腐劑,100% 適合敏感肌膚使用,敏感皮膚的 KL 使用後完全沒有引起任何敏感不適。各種紋理,預防勝於治療,表情紋會隨皮膚的老化日久表露人前,早一點關注,針對處理可令衰老問題延後一點,家居護理不可缺喔!以 $395 的價錢有如此效果,屬值得投資的一款保養。

***************************

大家想體驗一下 VICHY 的產品嗎?

KL 多了一套 VICHY Liftactiv CxP 旅行裝 送給有興趣的朋友,只要在文章推薦一下及在 KL 的 Yahoo Blog ( 按我進入) 用私人留言留下姓名,得獎朋友會回覆留言通知,KL 郵寄送出。

*****************************

附上 VICHY 網站 ( 按我 ) 及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有時間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