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赤的疑惑 ~ Revlon® Colorsilk Luminista™

早兩天閒在家中,看見頭髮顏色有點不均,就手痕自已整整,不過呢,前後花了兩小時,染出來跟心中所要的顏色有點出入!

一心想要深紅色的,拍在阿妹身旁,跟她烏黑的頭髮相比,實在不太看出來,是 KL 本身頭髮太深色嗎?

其實 KL 之前都有外出染髮,不過實在太花時間,KL 不喜歡在髮廊無所事事的等待著,以及很怕難聞的阿摩尼亞味,所以新長出來的頭髮跟之前染的分了兩截明顯不同的顏色,都的不起心肝去改變它~

剛巧得到邀請,可以試試配方不含阿摩尼亞成分,又專為深色髮絲而設,特別適合亞洲女性的髮色的 Revlon® Colorsilk Luminista™ 麗然閃亮染髮霜 $48.9,新配方亦蘊含絲質芒果油,讓秀髮比染髮前更滋潤亮澤,柔軟順滑。預防髮質暗啞枯黃等問題,有效滲透至髮絲,滋潤秀髮,將髮質鬈曲及暗啞等染髮問題一一踢走,令染髮效果更出色持久。

心想反正有時間,老公又在家可以幫幫忙,不妨一試!KL 選的是 148 深紅色,產品盒面有中文使用說明,內有英文版說明書、膠手套、乳霜混合瓶、染髮劑及絲質芒果油護髮素。

使用說明很清楚,照著做都很容易。

開始前,要徹底清潔頭髮,只需用上洗頭水清潔頭皮上油脂污垢再吹乾便可

接著帶上膠手套,將染髮霜加進顯色劑,左右搖晃,使其混合。

長髮的 KL 需由底一束束的染上,用上平梳會更方便把染髮霜塗上髮絲上。全頭塗抹均勻後可盤起靜待 25 - 30 分鐘,這染髮霜一點阿摩尼亞都沒有,讚!於這時,KL 可同時敷上面膜,來一個美髮美顏放鬆之旅。

30 分鐘轉眼即逝,是時間把染髮霜沖洗,先用水沖去殘留於髮絲上的染髮霜,再全頭塗抹附送的絲質芒果油護髮素,靜待一會再沖水。這個絲質芒果油護髮素很柔順,用上後頭髮滑滑的,用上平梳都全沒纏擾問題,很容易梳理。

弄乾頭髮後,之前分了兩截明顯不同顏色的髮色均勻了,充滿自然光澤不乾燥,亦忍約看到微微的深紅色。

KL 本著不浪費精神,把餘下的染髮霜給老公的白髮亦染上,來個情侶裝!這染髮霜遮白髮功效一流,老公的白髮統統變成深紅色了,年青感覺多好!

本來有點失望,但當 KL 日間外出時,老公大讚這個髮色很好看,原來,Revlon® Colorsilk Luminista™ 麗然閃亮染髮霜在陽光下是如此出色的,KL 的深紅色委亮澤自然,大愛!

只需幾十元便能為自己變髮,除了 KL 的深紅色還有黑色、紅色、金色及啡色等供選擇,加上不含阿摩尼亞成分,在染髮時不會聞到難聞的氣味,染髮霜含絲質芒果油,染後沒有乾燥纏結問題,如若想自己隨意改變髮色,Revlon® Colorsilk Luminista™ 麗然閃亮染髮霜是一個不錯選擇!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