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為頭髮注入能量 Power 元素 So easy~

染髮、漂髮、電髮及缺乏營養,會引起的髮質受損,乾旱​、缺乏彈性、脆弱易斷、開叉、暗啞無光澤等問題,再加上受太陽、紫外光及氯化物之傷害,除了要好好選用合適的洗護產品外,深層修護都不可缺少了!

不過都市人生活繁忙,往往連休息時間都不足夠,更莫論到髮廊給頭髮作深層修護!最近 KL 用上一套方便易用的家居護理產品,只用了兩次,頭髮改善了不少,真的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E-SAKI Frofessional Hair Products 能量 Power 元素

簡潔白色的包裝, 簡單清楚,列明成份、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可放心使用!

一盒 6 支 12ml 的能量 Power 元素及 1 支 12ml 的極光 Quality,配以 2 個滴咀以及中文使用說明

使用方法簡單,只需用於清潔擦乾後的頭髮上,將能量 Power 元素均勻塗抹於頭髮上,靜待 5 分鐘,再把 1-2 滴的極光 Quality再均勻塗抹於頭髮,不用沖水,即可吹風造型。

注意事項:

  • 使用前清潔頭髮不用使用護髮素

  • 使用不含矽磷 ( Dimethicone ) 的洗髮水效果會更顯著

  • 使用後要二十四小時後才再次洗髮,讓產品可更充分滲入頭髮內層

一次一支,產品是密封狀態,乾淨衛生。

  • 修護:提供 KGF 角質生長因子、鞏固角質,維護健康髮體、修護受損髮的彈力、生命力。

  • 抗氧:阻絕化學、熱能對髮體纖維養分的破壞,維持結構緊實、不毛躁。

  • 質感:提升秀髮活力,質感表現形體、層次、曲線、魅力。

  • 增色:提供豐沛的保濕因子,維持秀髮水份平衡,使色彩飽和、持久、耀眼。

  • 持久:獨特礦物質分子能完整將養份與色素結合髮體,因而延長色彩飽和度,持久不易掉色。

透明液體狀,帶有陣陣花香味,質樸水潤不油膩,不過 KL 稍覺氣味濃烈了一點,若可稍為清淡會更佳。

使用很方便,每次使用一支,只需把頭髮一撮一撮分別由頭頂塗至髮尾塗抹便可,不需要特別工具或技巧,KL 及肩的長度一支都足夠塗抹全頭,之後再用指頭輕輕按摩,加強吸收。其質地溫和,完全沒有任何刺激不適之感。之後只需靜待 5 分鐘,再把 1-2 滴的極光 Quality 再均勻塗抹於頭髮便完成。

極光 Quality

  • 修護:表皮層,預防鱗片擴張養分流失與打結問題。

  • 抗氧:阻絕溼氣、空氣污染、陽光熱能傷害。

  • 質感造型:輕柔、蓬鬆、滑順不易塌陷,調和任何造型品梳抹以增亮。

  • 防靜電:平衡表皮正負電,預防靜電問題,使觸感滑順好梳理。

這個只需 1-2 滴便足夠,KL 會再按摩一下頭皮讓配方更吸收。

最後以梳梳理一下,令配方更快滲透髮囊底層,無需沖洗,最好把精華停留在頭皮上 24 小時,以有最佳成效。接著再把頭髮吹乾使完成。

使用前,頭髮有毛燥及有纏擾打結的情況,使用後,頭髮不再蓬鬆毛燥,觸感柔順光澤了不少,不黏笠油膩,修護效果即見。

KL 每星期使用一次,經兩次使用後,頭髮更具光澤,連彈力都增加了,不再塌陷。

而頭髮質數明顯改善了不少,更加柔順光澤,觸感滑順好梳理,韌度強了,斷髮問題有改善。

一款十分方便簡易的家居護理產品,完全不需特別工具或技巧,只需花上十數分鐘便可即見改善效果,KL 的頭髮質數一次比一次好了,真的很開心呢!

選擇合適的洗護產品重要,但深層修護亦不容忽視,若想頭髮健康美麗又沒時間到髮型屋護理,E-SAKI Frofessional Hair Products 能量 Power 元素是一套不錯的選擇。

另 E-SAKI Frofessional Hair Products 還有數款不同產品針對不同問題的:

Arouse 菁華 ( 染髮時用 )

KGF-P ( 直髮或曲髮時用 )

大家有興趣不妨到網站看看:http://www.pro-esaki.com/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