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個腩細左,對腳無咁腫!

不經不覺,KL 由滴啡不過沾,到每日一杯,已經個多月了!

早前 KL 收到了一個難為的邀請,是一款燒脂咖啡 ~ Trim Pro 的飲用分享 ( 按我回顧 ),對於胖胖的 KL,瘦身減磅吸引非常,但咖啡嘛,KL 真的沒有興趣,甚至有點抗拒!

不過知道 Trim Pro 燒脂達人咖啡有兩款口味,特濃燒脂白咖啡是較易入口,而且無糖配方,加上是結合 5 大溶脂氨基酸及專利減腩膳食纖維,可以有極速消脂、清賜減腩、加速代謝、吸收脂肪功效。所以都決定一試,待習慣後可以再挑戰另一款特濃燒脂炭燒咖啡。

估不到,這兩款咖啡,KL 可以毫無抗拒下飲用了個半月喔!每日一杯,漸漸成為習慣的唷!

對於不太好咖啡的人來說,特濃燒脂白咖啡是很好的入門版,它的口味是出奇地易入口的,香味很重奶味,口感又幼滑,更加沒有一般的苦澀味,KL 最初都是主要飲這款先,沒抗拒下便開始每日一杯了!

特濃燒脂炭燒咖啡則明顯比較重咖啡味,是較濃的一款,KL 試過後最初有點接受不了,不過當飲了特濃燒脂白咖啡習慣後,KL 也愛其濃郁的口味!

每日一杯,隨時都可飲用,又獨立包裝,就算外出上班都很方便!

究竟 KL 的大肚腩及水腫腳有沒有進展呢?

雖然肚腩仍在,不過真的收細了,沒之前般脹!

而水腫腳都有進展,大腿側消腫了一點

很意想不到的功效,沒有特別節食及運動下,身體的水腫消減了,連便便的次數亦正常,可以有每天一次,人亦像輕鬆了一點呢!雖然 KL 減磅的數字不多,只輕了 3 磅,但在沒有肚痛下可暢通腸胃,已經是很大收穫呢!

另外呢,KL 在 Trim Pro 網頁看到有營養師教燒脂方法,很有用呢,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http://www.trimpro.com.hk/tips.html

KL 要再努力,繼續飲用,再跟營養師教的燒脂方法,希望能擊退大肚腩及水腫腳!

大家有時間可幫手 Click 以下的連結入去 KL 在 Trim Pro 網頁的分享看看,謝謝!

http://www.trimpro.com.hk/?utm_source=kanix&utm_medium=blog&utm_campaign=blog2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