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去眼腫,有妙法 ^V^!! ( 附小送禮 )

不知大家有沒有眼腫問題,KL 是一個超級眼腫的人,有時候更會像哭過般浮腫!當就算用上遮瑕液都遮蓋不了浮腫!之前,有試過敷冰塾、用眼膜,但功效不夠這方法快捷方便 ~ 就是用上退熱貼!

在一般藥房、萬寧或屈臣氏都買到,任何牌子都可以,但一定要成人的那一款,夠長可以一開四,分兩次用。KL 這款一片約 $5,即只需 $2.5 一次,很化算!

只需於潔面爽膚後,把剪好的退熱貼貼於眼底便可,5 分鐘已見功效!它的好處是快捷又方便,隨時可用,其黏力又不會令皮膚受傷害,不過第一次用時切忌太貼眼睛,退熱貼會有點清涼,怕刺激致流眼水喔!

另外,有一壞處是使用後皮膚會乾一點,如果要上妝外出則敷上保濕眼膜會較好,但有時家中未必一定有存貨,那就用上沒有酒精成分的爽膚水及化妝棉敷個 Toner Eye Mask 作妝前急救吧!

眼睛皮膚脆弱,KL 會用上質數較好的爽膚水,另加上早前購入的眼膜紙,如沒有眼膜紙用化妝棉亦可!只需把爽膚水沾濕眼膜紙,敷上眼上 5 分鐘便可。敷上這個簡單眼膜後,眼睛像充電般明亮了不少,皮膚亦緊緻滋潤了,之後再薄薄一層遮瑕遮遮眼圈便可外出了,效果很不錯的。

若仍嫌不夠水潤,可再薄薄塗上眼霜,鎖住水分,之後上妝都份外貼服持久,連乾燥眼紋都不易走出來呢!

而用過的眼膜紙亦可擦擦頸面,給皮膚滋潤,不要浪費!這方法效果真的不錯吧!大家有機會可試試!

看見 KL 用上的產品嗎,六角形設計金光閃閃,似曾相識乎?像不像蜜蜂蜂巢的一格格呢?像 KL 都介紹過呢?

它們是 GUERLAIN 法國嬌蘭將於 9 月 1 日隆重登場之 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嫩肌系列最新產品:Abeille Royale UP-LIFTING EYE CARE 殿級蜂皇嫩肌眼霜 & Abeille Royale PREPARING TONER 殿級蜂皇嫩肌爽膚水來,跟 KL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的 Abeille Royale Youth Serum Firming LFT Wrinkle Correction 殿級蜂皇嫩肌精華素是同一系列來喔!

GUERLAIN 法國嬌蘭 Abeille Royale PREPARING TONER 殿級蜂皇嫩肌爽膚水 $440 / 150ml

提煉自蜂皇產品的驚人修復能量,為肌膚注入活力 有效調節肌膚狀態,去除角質、滋潤肌膚的爽膚水,在順滑膚質之餘全面提升之後塗搽同系列護膚品之功效。測試證實,塗搽後 1 小時,撫平皺紋和細紋的效果立即展示。一個月後,女士們更察覺面部肌膚的觸感變得柔潤絨軟,效果驚人。

白色乳液狀,有濃郁的花香味,是比較杰身的爽膚水,幼滑易推,伸展性強,推開便成水水的,滲透力很好,一下子便被皮膚吸收了,感覺滋潤!在入秋這乾燥的季節正合用,潤而不笠,給皮膚滋擾又不會造成負擔!

KL 喜歡沾濕化妝棉於潔面後全面塗抹,既可為皮膚添水分又可雙重清潔軟化皮膚,為之後護膚吸收作準備;想皮膚更水潤,除抹後可再用化妝棉用拍打的方式輕拍皮膚,滋潤效果更明顯的。

使用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不再乾燥,連敏感泛紅都減退了!殿級純淨蜂皇精萃的超卓修療力量,果真不同!

GUERLAIN 法國嬌蘭 Abeille Royale UP-LIFTING EYE CARE 殿級蜂皇嫩肌眼霜 $800 /15ml

修補「微撕裂」,重拾年輕眼部輪廓日復日,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嫩肌眼霜令眼部輪廓得到顯著改善:撫平皺紋和細紋,消減疲態,同時減少浮腫、黑眼圈和鬆弛的情況,令眼部輪廓更覺緊緻。眼霜同時亦能作為眼膜使用以達致即時速效的抗衰老功效,91% 的女性使用後發現眼部輪廓取得顯著改善。

白色乳霜狀,有濃郁的花香味,幼滑易推,伸展性強,一豆綠豆的份量足以塗抹雙眼,滲透力很好,一下子便被皮膚吸收了,感覺滋潤而不油膩,又是入秋這乾燥的季節合用!

塗眼最好用上最沒有力的無名指,再用點列的方式塗上,再印開; 如果大家想去眼圈,應由內而外,即眼頭到眼尾的方向印開按摩,想去紋緊緻則由外到內即眼尾到眼頭的方向了!

KL 想改善眼紋問題,用上無名指沾上一粒綠豆的份量由眼尾到眼頭的方向印開及按摩,再按按眉骨同眼肚位置,幼滑的的 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嫩肌眼霜非常易推,滲透力極佳,不消數下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不黏笠。

使用後皮膚即時滋潤光澤、緊緻提升了很多,而且沒有油膩感,皮膚水分大幅上升了 21% 呢!其補濕功效極之出色!

雖然只用上十多天,這日子忙碌又經常趕文晚睡,出席活動密了,配帶隱形眼鏡時間又多,眼睛皮膚沒有變差之餘,反而較使用前水潤光澤,GUERLAIN 法國嬌蘭 Abeille Royale UP-LIFTING EYE CARE 殿級蜂皇嫩肌眼霜真的功不可沒!在這麼短時間使用下,眼底下的乾紋細紋減淡,眼周皮膚質數提升了不少,又沒有引起油脂粒或敏感,真的很不錯!雖然價值不菲,不過看到如此效果,都是值得的呢!

同系列另一款必買產品,KL 已經再度回購,秋冬使用簡直一流!

Abeille Royale Royale Youth Serum Firming LFT Wrinkle Correction 殿級蜂皇嫩肌精華素 $990 / 30ml

這支精華素的護膚功效,在於能開啟肌膚的「自我修療機能」,而這項機能能夠分三個階段,改善皮膚狀況。第一階段「緊急修療」,以纖維蛋白 ( fibrin ) 裹封傷口,讓細胞分泌出成長因子,激活成纖維細胞,從整受損的皮膚組織。第二階段「定位填補」,纖維細胞會分泌出「固體基質」,填補傷口並形成新組織,形成「胚芽組織」。最後的第三階段,是「重塑皮膚組織」時期,在「胚芽組織」形成時高度活躍的纖維細胞,會分泌出「重整細胞外基質」 ( extracellular matrix ) 的酵素 ~ 蛋白酶 ( protease )。完成三個階段後,肌膚柔軟度和緊密度均得以提升。

蜂皇漿是蜂后一生都食用、富含營養的皇室乳液。幼蜂只有一直餵食蜂皇漿才能長成蜂后,否則就培養不出蜂后。蜂皇漿為乳脂狀奶白色濃稠的液體。因是在哺育蜂消化蜂花粉的身體合成,所以蜂皇漿含有豐富的荷爾蒙物質,以及高蛋白的氮成份,比一般蜂蜜更濃縮,含有更多營養。

法國 Guerlain 研究中心發現,將蜂皇漿成分塗抹於臉上,能夠發揮顯著的抗禦衰老功效,於是著力研究,精研出第一支加入蜂皇漿成分的精華素,現在更有新成員 Abeille Royale UP-LIFTING EYE CARE 殿級蜂皇嫩肌眼霜 & Abeille Royale PREPARING TONER 殿級蜂皇嫩肌爽膚水,以提鍊成擁有超卓修療力量的殿級純淨蜂皇精萃 Pure Royal Concentrate,啟動肌膚自我修療機能,針對收復因「微撕裂」而形成的皺紋及鬆弛問題,重整皮膚組織的肌理,賦予肌膚無限生命力。讓皮膚吃一口甜蜜蜜,大家值得擁有!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透薄遮瑕兼備。GUERLAIN Lingerie De Peau BB 透薄塑型 BB 美肌霜 按我
去眼腫,有妙法 ^V^!! 按我
鎖水、補水及預防缺水 ~ Guerlain Super Aqua 按我
Happy Guerlain New Anti-Ageing Revolution Dinner 按我
讓皮膚吃一口甜蜜蜜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