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新的一年新習慣 ~ 面膜眼膜日日敷

還記得 KL 早前大豐收的森田東京商事「潤の戀」博客茶聚 ( 按我回顧 ) 嗎?KL 曾答應會送出一些給想試的朋友,在送出前,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兩星期 KL 日日敷面的新習慣!

結合日台兩地醫美專家的頂尖科研成果,由台灣兩大知名醫學美容團隊「台北市臺安醫院」及「台灣大葉大學科研部」攜手開發、面膜專家「森田東京商事」監製,針對修護各種亞洲女性肌膚問題之皇牌面膜系列 ~「潤の戀」6 款新世代功能面 / 眼膜正式登陸香港萬寧! 4 款「潤の戀」面膜各 $55/10片;2 款「潤の戀」眼膜各 $36/8片

先跟大家談談面膜:

面膜紙質地柔軟堅韌,厚薄適中,容易緊貼皮膚 ,舒適貼面。儲存力不錯,能把豐厚的精華鎖住,除最初敷上時精華有少許滴漏的情況外,使用時就再沒有滴漏,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敷上面沒有焗促感,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很舒服!敏感肌的 KL 敷上 15 分鐘都沒有引起肌膚敏感。面膜紙有剪口位,可適合不同面型使用,胖胖的面差不多全都覆蓋到,唯鼻位較短及眼位空隙較大,稍為不足。

取出面膜後袋中仍有不少精華餘下,KL 會塗抹於空隙位,又會用來擦擦頸同身體,不浪費。

其貼面度很強,敷面時就算 KL 沒有躺下,一邊上網或做家務仍緊貼面部,完全沒有下滑移位,讚!

靜待約 10 - 15 分鐘,從上而下取下面膜,直接輕拍至吸收即可。敷了 15 分鐘的面膜紙仍濕潤,沒有乾掉,沒有彈起。

敷完的面膜紙仍非常濕潤,可用來擦拭身體,物盡其用。

另若有時間可於取下面膜後以手指打圈輕輕按摩,以加強成分滲透,又可同時放鬆緊張的肌肉,撫平紋理並提升彈性。精華全滲透後很清爽,一點都不黏笠。

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 全面極緻保濕

水解玻尿酸:分子是所有玻尿酸中最細小,可迅速滲入角質層,達至深層鎖水作用

玻尿酸鈉:超保濕因子,全天候鎖水,保持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

鎖水磁石:新一代長效保濕成分,如磁石般牢牢結合於皮膚表面,發揮強力水合作用,防止肌膚水分散失

是一款 KL 最喜歡的,使用前 KL 皮膚很乾燥,水分測試只有 29.6%,使用後皮膚水潤飽滿了,不再繃緊乾燥,明顯水潤亮澤,像飲飽水般脹卜卜的,水分測試上升至 56.7%,大幅提升了 17%,其補濕注水功效非常出色,有效減退肌膚乾燥,給皮膚補充水分,敷上後皮膚水水的十分滋潤,晚上敷完早上起來皮膚仍充滿光澤及水潤感,不再乾燥油膩,上妝時粉都很貼面,連乾紋都消退了不少!

杏仁酸淨白透潤面膜 ~ 21 天抗黑淨白

杏仁酸:2011 年科研護膚新成分杏仁酸,有效温和去除老化角質,促進膠原增生及明亮肌膚

傳明酸、維生素 C 醣苷:有效美白肌膚,獲得台灣衛生署認可之淨白成分

 玻尿酸:超保濕因子,全天候鎖水,保持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

甘草酸:舒緩、保濕及明亮肌膚

這款感覺都不錯,杏仁酸是唯一親脂性的果酸,可溫和滲透及優化角質層,加速老舊細胞代謝,有效改善黑斑及暗啞。雖然第一次使用時有點拮拮地,但當使用第二、三次後便沒有這感覺。這主要為淨白透潤,不過 KL 只用上三片,淨白效果未見,但敷後皮膚觸感滑溜又滋潤是肯定的。

完美淨白保濕面膜 ~ 24 小時集中淨白

珍珠粉:淨白及預防肌膚老化

有機薰衣草:舒緩及明亮膚色

洋甘菊及桑白皮:淡化暗沉、勻亮膚色

傳明酸:獲得台灣衛生署認可之淨白成分,高效美白肌膚

美白同時補濕,敷後沒有乾燥繃緊,雖然 KL 只用上三片,美白肌膚未見,但敷後皮膚明顯有光澤,尤其暗啞的額頭最明顯,若持續使用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的。

白金胜肽彈力水嫩面膜 ~ 預防老化 撫平細紋

白金微粒:可滲透肌膚角質層,促進膠原增生,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彈力蛋白:維持肌膚緊實及彈性,防止鬆弛、老化及皺紋形成

多元胜肽:修護、緊緻、拉提肌膚並有效淡化細紋

玻尿酸:超保濕因子,全天候鎖水,保持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

一款敷上 15 分鐘已即時可見額頭細紋被撫平效果的面膜,又具保濕功效,不過 KL 覺得這款精華有一點黏,需按摩令皮膚吸收。

四款各具功效,價錢非常大眾化,就算每天使用也很划算,加上配方溫和又不易敏感,並且蘊含深層導入式份子,修護效果持久,令敷面膜效用取代化妝水、精華液以及乳液步驟,護膚程序更簡便,保養效果更佳。經兩星期日日敷「潤の戀」面膜下,皮膚透白細緻了不少,這個美肌習慣值得持續下去!

再看看眼膜:

眼膜紙非常大塊,長度亦很強,眼頭眼尾全包外更足以覆蓋至權骨位,眼膜紙質地柔軟堅韌,厚薄適中,容易緊貼皮膚 ,十分貼面,使用時不會滑溜移位,就算一路工作一路敷眼膜都無問題,眼膜不會下垂。儲存力很好,能把豐厚的精華鎖住,使用時完全沒有滴漏,敷了 15 分鐘後仍濕潤,沒有乾掉,沒有彈起,再把它敷於虎紋上亦卓卓有餘,一物兩用。

彈力煥白眼膜 ~ 締造水潤明眸

傳明酸:獲台灣衛生署認可之淨白成分,有效美白肌膚

白金微粒:可滲透肌膚角質層,促進膠原增生,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彈力蛋白:維持肌膚緊實及彈性,防止鬆弛、老化及皺紋形成

多元胜肽:修護、緊緻、拉提肌膚並有效淡化細紋

魚子精華:含大量氨基酸、維他命、微量元素和 DNA,有效滋潤肌膚及促進細胞活力

補濕超讚的眼膜,使用後皮膚很水潤舒服,而且拉提效果亦讚,即時撫平乾紋,眼亦少了浮腫感。

極緻淨白透亮眼膜 ~ 極緻保濕淨白

有機薰衣草及有機甘草:淡化暗沉,舒緩及明亮肌膚

有機蘆薈:舒緩、保濕及調理肌膚

洋甘菊及桑白皮:淡化暗沉、勻亮膚色

Melaclear 2:專利複方美白成份,高效擊退色素

這款去暗啞最好,用後皮膚明顯光澤,而淡化色素則連續使用一星期下可見點點改善。

一星期一款日日敷,兩星期後眼紋乾紋撫平了很多,肌膚緊緻了沒之前浮腫,而色素都有改善。另最重要是 $36/8片,日日敷都不肉赤!

新的一年 KL 已經多了一個新習慣 ~ 面膜眼膜日日敷,你們呢?大家一起為皮膚加油!!Happy New Year!!

*****************************

KL 送出給想試的朋友,每人一套共 6 款,名額兩位

若有興趣,只要在文章推薦一下,留言參加及在 KL 的 Yahoo Blog ( 按我進入 ) 用私人留言留下姓名,得獎朋友會回覆留言通知,KL 郵寄送出。

*****************************

每人膚質需要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到潤之戀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riiSkincare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便宜好用日日敷 ❤ 潤の戀 ❤ 珍珠瑩潤綻白面膜 按我

新的一年新習慣 ~ 面膜眼膜日日敷 按我

大豐收@「潤の戀」博客茶聚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